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2200万欧年薪内幕:2.5亿违约金防国米挖角

2009年09月0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梅西与巴塞罗那续约的消息,已经被炒的世人皆知。加泰罗尼亚媒体披露,梅西将续约到2016年,他的年薪将达到2200万(税前),违约金2.5亿欧元。这次续约有什么背景呢?《米兰体育报》拿出一个版面来专门议论,巴萨续约梅西的重要原因,是害怕他被国际米兰挖走!

  《米兰体育报》报道指出,莫拉蒂不断的在媒体、公众前说,他喜欢梅西的风格,他希望签下梅西。通常,当莫拉蒂喜欢一名球员,那么他就将为此而不惜代价,典型的例子就是罗纳尔多、维耶里。过去一年里,国际米兰对梅西真正展开了攻关。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与梅西的父亲乔治有过两次接触。第一次,布兰卡前往巴塞罗那的时候,与乔治秘谈;第二次,乔治抵达米兰城,拜访了莫拉蒂的公寓。

  《米兰体育报》信誓旦旦的说,国际米兰已经同梅西方面达成了一致:在未来许多年里,只要梅西希望离开巴塞罗那,寻找新的挑战,那么他必须在第一时间知会国米。蓝黑军团愿意给他提供世界顶级的薪资待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梅西将来一定会离开巴萨,就像大罗一样
梅西不会离开巴萨,他将成为球队的旗帜

  众所周知,今年夏季,曼城队曾经引诱过梅西,为他许以高薪。但是梅西却选择了拒绝曼城。加泰罗尼亚媒体因此说,梅西是现代足坛里为数不多的轻利重义的球员。不过意大利媒体却认为,梅西拒绝曼城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认为自己目前并不是离开巴萨的合适时机;另一个,是他有自己的打算,如果有一天一定要离开巴塞罗那,那么他只会去国际米兰。在蓝黑军团,他不用担心自己的年薪待遇,更不用担心自己的适应问题。国际米兰是阿根廷球员的天堂,而在蓝黑军团,还有一个对他百般推崇,并且从不吝啬为顶级球员提供顶级薪资的狂热主席。

  所以,巴塞罗那给梅西加薪续约,目的不是害怕曼城,而是为了防备国际米兰。梅西新的合同中,年薪部分高达2200万,但是除掉他45%的重税(注:由于梅西拥有西班牙国籍,所以无法享受外籍球员的税率优惠政策,所以其缴税比率超过45%),他的税后年薪仅是1200万欧元,这个数字国米完全可以提供,因为伊布在国米时,税前年薪就是2200万!不过,他2.5亿欧元的违约金,却让国际米兰很难在未来几年内拿下梅西,所以不管莫拉蒂有多么爱才心切,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下去。

  不过,一些细节显示梅西也确实在密切关注国米。在国家队训练营,萨内蒂等人经常会和梅西开着关于“队友”的玩笑。同时《米兰体育报》披露,私下里,梅西也曾经和埃托奥打听过穆里尼奥、莫拉蒂、布兰卡的一些情况。国际米兰和马拉多纳越走越近,也是为下一步的计划做准备,国际米兰二号股东特隆凯迪积极扩展自己在阿根廷地区的生意,也有同样的需求……

  众所周知,根据巴塞罗那的历史传统,一旦未来梅西表现不佳,或者陷入争议,红蓝军团不会强留他,而是会选择将他出售——类似的例子很多,无数巨星都没能在红蓝军团从一而终,从当年的菲戈、罗纳尔多,到后来的小罗、埃托奥,谁也不敢保证梅西就能在那里终老,毕竟他今年才22岁,未来十年里变数实在太多了。种种迹象显示,未来当梅西要离开巴萨之时,或许就是他加盟国米之日。这像是一盘棋局,蓝黑军团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时机成熟就“将军”了。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