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名帅论欧冠:皇马提防国米 蓝黑天才不逊博扬

2009年09月04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欧足联在瑞士尼翁总部召开了“第11届欧洲精英教练论坛”,包括弗格森、温格在内的十数名豪门主帅前往捧场。在会议结束后,《米兰体育报》对几位豪门主帅进行了采访,要求他们对欧冠进行预测,六大名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皇马、波尔多主帅都看好国际米兰的欧冠前景。

  有十多名主帅参加了这次峰会,其中有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曼联主帅弗格森、阿森纳主帅温格等等,顶级豪门中,只有拜仁的范加尔、巴萨的瓜迪奥拉、国米的穆里尼奥因为各自的原因没有出席。其中的六大名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预测了冠军杯的大势。这六人分别是: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马德里竞技主帅阿贝尔-雷西诺、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帕纳辛奈科斯主帅滕-卡特、波尔多主帅布兰克。

  《米兰体育报》向这六大名帅提出了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哪些球队可以杀进马德里的冠军杯决赛?”马竞主帅雷西诺认为:“我认为巴塞罗那依然是最强大的,皇马也很不错,如果他们可以把所有的明星凝聚在一起的话。此外我认为切尔西也很强大。”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则指出:“如果让我选择一个,我会选曼联。但是巴塞罗那也可能杀回来。还有国际米兰和其他几支英超球队,也能够一直打到最后。”尤文主帅费拉拉指出:“我认为巴塞罗那是最有希望的,皇马签下了很多明星,但也有很大的改革。”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则指出:“从逻辑上看,巴塞罗那、曼联无疑是最强的球队,但是我特别欣赏切尔西,当然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卡洛(安切洛蒂)是我的朋友,而是因为这支球队的实力。”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则指出:“我不认为有什么绝对的热门,至少有8支球队水平是相当的。”帕纳辛奈科斯主帅滕-卡特则指出:“如果要我来看,我认为拥有哈维、梅西的巴塞罗那最强大。”

  第二个问题是“意甲的四支球队谁能走的更远?”马竞主帅雷西诺认为:“最强的是国米,但我也在关注尤文。AC米兰、佛罗伦萨的机会不大。”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则指出:“显然是国际米兰。当然我喜欢尤文图斯的迭戈,我认为尤文也可能成为欧洲冠军。”尤文少帅费拉拉则指出:“别的球队我不说,我可不想成为某人攻击的靶子,我只想说尤文图斯还需要积累,目前还不要奢求太高。”AC米兰少帅莱昂纳多也说道:“这个问题涉及到我们自己,所以就让时间去回答吧。”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指出:“国际米兰拥有很大的潜力,需要特别提防他们的进步。AC米兰不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但你不能不重视他们。尤文图斯经验很多,佛罗伦萨我不了解。”帕纳辛奈科斯主帅滕-卡特的回答简单直接:“国际米兰。”

  第三个问题是“今年冠军杯上爆发的新星会是谁?”马竞主帅雷西诺认为:“年轻球员总是充满不确定性,我会说是阿森纳的某个人,因为那支球队年轻人最多。”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则指出:“当然是我的古尔库夫,还有国际米兰的巴洛特里!”尤文少帅费拉拉则指出:“我希望是尤文的某个年轻人。”AC米兰少帅莱昂纳多也说道:“当你预测年轻人时你总会犯错误,我希望是我麾下的某个人。”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则指出:“我觉得是佛罗伦萨队的约维蒂奇。”帕纳辛奈科斯主帅滕-卡特的回答依然简单直接:“博扬!”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