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备战迎最大利好 卡佩罗表态世界杯后留任

2009年09月05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球迷终于盼来了对于他们而言或许是最棒的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希望继续执教英格兰队直至2012年欧洲杯结束。

  现年63岁的意大利名帅表示,他无意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后结束自己的英格兰之旅,并期待着能够带队征战由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主办的2012年欧洲杯。

  卡佩罗说道:“我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我希望能够完整的履行它。这不仅仅是我个人意向的问题,英足总方面也要权衡各种因素做出考虑。但如果仅就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尊重我的合同。”

  自从去年2月接管三狮军团后,意大利铁帅迅速征服了英格兰的媒体和球迷。卡佩罗在所执教的16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2平2负的佳绩,被认为是改变了三狮军团命运的人。

  在本周六,英格兰队将迎来与斯洛文尼亚队的友谊赛,而下周三他们将迎来近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坐阵温布利主场迎战克罗地亚队,如果取胜,他们将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参战资格。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