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预测一人将赢得冠军 高兴看到纳达尔回归

2009年09月05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费德勒的示弱也许是信心的表示
费德勒的“示弱”正是信心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在冲击美网六连冠的费德勒,公开表示对穆雷非常看好,并承认去年他在决赛中击败的这位英国新星将会赢得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

  费德勒在迎战休伊特之前,被告知前网坛巨星阿加西打赌穆雷会赢得男单冠军。这位已经赢得15个大满贯冠军的瑞士天王淡定得表示:“即使一些专家和名宿押宝其他选手,这也不会激怒我。不是所有人都看好我,这很好。我认为穆雷值得这些关注,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唯一的遗憾就是他还没有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但是他还很年轻呢”。

  “他现在还不到25岁,所以,明显他还有时间。但是我认为他已经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状态,就是现在。就在今年,在增加了更多的经验之后,他有机会做得更好。”费德勒继续说道。

  同时,费德勒表示对于纳达尔的回归,也感到非常欣喜。“看到纳达尔回归,真的太好了。我也很高兴看到他的比赛状态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