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训练外的东西很新鲜 跟佟大为相似度50%

2009年09月05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张琳
张琳抛媚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5日北京报道) 尽管只是国内的一次飞行到达,但张琳的返京还是吸引了媒体记者们前往报道,特别是在飞机晚点至凌晨的时候。有人笑称,这样的阵势堪比刘翔了。而已经开始逐步习惯镁光灯下生活的张琳,笑称:“还是挺新鲜的。”>>您觉得张琳和佟大为像吗?

  北京时间9月5日,结束了为期一个月高原训练的张琳和教练陈映红及其队中的其他队友从昆明回到了北京。由于飞机晚点,原本晚上10点左右到达就能到达,但张琳一行人却是凌晨12点才出现在大家面前。

  穿着大红色T恤,外加1米87的身高以及媒体记者的拍摄,张琳的出现引起了机场其他乘客的关注。虽然有些舟车劳顿的辛苦,但张琳看到等候多时的记者们还是露出了笑容,对于记者们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

  罗马世锦赛归来后,成为世界冠军的张琳生活有了很多变化,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媒体对他的采访越来越多,他成为“封面男生”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说起这些经历,张琳倒没有任何怨言:“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以前训练的东西比较多,现在训练之外的东西比较多。比如说拍照摆姿势很尴尬,还有找感觉哪些,很新鲜。会尝试下不同的感觉。”

  前不久有媒体邀请到了艺人佟大为和张琳共同拍摄名为“冠军”兄弟的照片,很多人都惊呼两人长得实在是很像。不过,在张琳看来,并没有大家现象中那么夸张。“我觉得还好吧,50%。”张琳给出了自己的回答,至于在他看来自己与佟大为什么地方最像呢?张琳娜如实回答道:“哪里最像我也不清楚,感觉是照出来后哪里都不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