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渝连战力帆被传将放水还债 老总辩称会血战到底

2009年09月05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联赛上半段大连输给重庆被江湖上传为放水记者 李化 摄

  特别提醒

  今日19:00 大连VS重庆 广东体育

  日前,青岛海利丰在中甲赛场上上演了“吊射自家球门”的闹剧,足协昨日就此表态,不但将严查“吊射门”事件,还将在联赛中严查打假球的行为。无独有偶,今晚7点,诗仙太白队将客战大连。由于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诗仙太白以一粒点球战胜大连实德,取得了上半赛季唯一的一场胜利,坊间盛传大连当时有放水嫌疑,今晚渝连之战重庆队必将输球以还此人情债。
对此,力帆总经理陈宏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严肃表示:诗仙太白不会打假球,也没有放水的本钱,今晚必将誓死一搏!

  引子

  足协借“吊射门”严打假球

  据悉,由于没有任何证据,足协方面目前无法对“吊射门”进行定性,但调查已经悄然展开。前天,四川队和青岛海利丰队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都已传到中国足协,这两份报告都用“诡异吊射”来形容比赛最后5分钟的闹剧。目前中国足协对此事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今年初,体育总局和足协联合12部委成立的中国足球综合治理办公室,就是想在打击“假赌黑”上取得突破,而海利丰队的“吊射门”,则极有可能成为突破口。

  “如果查实,一旦有了问题,就是公安部门的事情,不但可能要抓人,有人可能要坐牢。”在足协方面看来,海利丰队的这次“吊射门”事件,一旦彻查下去发现问题,将很可能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首次移交公安、司法部门的事件。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

  传闻

  诗仙客场放水

  还大连人情?

  就在足协重拳出击准备整治中超和中甲赛场上的假球行为时,近期一则关于重庆诗仙太白的传闻甚嚣尘上。该传闻称,本赛季重庆队在前面5轮比赛中再次遭遇了连续不胜的情况,在这样的危急关头,大连实德在第6轮送上了宝贵的三分,暂时缓解了球队的保级压力。随后有好事者还翻出了多年前的旧事,称在力帆降级的2006年,重庆队在联赛11轮不胜的情况下,终于在主场对阵大连实德时斩获一场难得的胜利。虽然那场比赛之后,重庆队再也没有取得过三分并最终降级,但渝连两队之间的“关系”就此不清不楚起来。

  所以尽管重庆队现状不佳,急需捞分保级,但鉴于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大连“懂事”的送分给重庆,于是坊间便传出了本场比赛诗仙太白将在客场还债的消息。

  事实

  力帆老总坚称要“血战到底”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陈宏表示,自己已经从其他渠道了解到了“重庆必输”的传闻,不过这样的传闻根本站不住脚,“我们球队现在情况这么危急,哪有可能去还什么账?何况本来就没有所谓的"欠账",所以就更谈不上还账了!”陈宏表示,主场战胜大连的比赛,是全队努力拼搏的结果,并不是什么“大连送分给重庆”,因此,今天晚上的比赛球队将立足于一个“拼”字,争取在客场带回一分,“其实我们现在并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与大连队有什么瓜田李下。大家就事论事,比赛也是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一切用实力说话,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的重要。”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周晓亮

  新闻链接

  四川队曾试图做青岛队工作

  魏群承认想让海利丰让球

  “吊射门”闹剧发生后,海利丰老总王守业曾踢爆对手赛前曾要求他们让球。昨天,四川队领队魏群坦承,赛前的确通过电话找过海利丰队主帅蔡晟,但对方并没有接自己的电话,因此那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协议球。

  魏群昨天表示,赛前他曾不下5次打电话给蔡晟,想让对方看在以前国家队队友的面子上,这场比赛放川队一马,但对方没有接电话,两人赛前也没有见面。对找对方让球一事,魏群承认有违体育道德,但他辩解说,这是足球圈内常见的现象,但这和比赛最后5分钟诡异吊射没有任何关系,海利丰方面的“让球说”是想掩盖些什么。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