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赛首日刘艳领跑女单 男单旋转王挑落国字号

2009年09月05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9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4日在首都体育馆北侧的速滑馆拉开战幕。刘艳、闫涵、董慧博/仵一鸣、黄欣彤/郑汛暂居各自项目的榜首。

  女单:一姐刘艳技压芳

  首日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毫无悬念。国家队当家花旦刘艳以总分53.36分(技术分31.56分,节目内容分21.80分)高居全部27位参赛选手的榜首。留洋小丫耿冰娃以50.10分暂居第二(技术分30.83分,节目内容分19.18分),李子君以44.82分(技术分26.00分,节目内容分18.82分)排名第三位。另一位留洋小丫张可欣因第一个连跳动作跳空以38.60分名列第五。

  男单:旋转大王挑落国家号

  在由20位选手出战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有着“旋转大王”美誉的14岁黑龙江小将闫涵以64.78分力压吴家亮、徐铭等国字号,排名第一。同样来自黑龙江队的杨超、关金林以以62.37分和60.51分紧随其后。吴家亮因为使用了刚刚编排不到一个月的新节目,整套动作尚不熟练,结果出现三次重大失误,最终以仅以58.19分排第六位。徐铭受腰伤影响排名第四位。

  双人:董/仵组合技高一筹

  由于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因备战冬奥会弃权,今天的双人滑赛场成了小将们的舞台。在今晚进行的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代表北京世纪星俱乐部参赛的董慧博/仵一鸣凭借完美的发挥,获得了51.15分的全场最高分,同样来自世纪星的新秀于小雨/金扬以50.85分排名第二,来自哈尔滨冬运中心的张悦/王磊因托举出现失误,以50.19分位居第三。

  冰舞:黄欣彤/郑汛领跑

  冰舞今天进行了规定舞和创编舞两项比赛。在率先进行的规定舞比赛中,哈尔滨冬运中心的黄欣彤/郑汛力压国家队队友,同样来自哈尔滨冬运中心的于小洋/王晨以23.64分拔得头筹,于小洋/王晨以22.34分排名第二。沈阳体院的关雪婷/王蒙以16.79分排名第三。晚上的创编舞比赛,黄欣彤/郑汛仍然获得了36.80的全场最最高分,目前以总分60.44分继续领跑。于小洋/王晨和关雪婷/王蒙继续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明天比赛继续进行,四个项目的金牌随之产生。(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