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返沈阳后闭门不出 未满百天爱子成疗伤药

2009年09月05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三堂会审”之后,篮协让郭士强暂时保住了帅印,郭士强也疲惫至极、归心似箭,当晚便乘坐班机返回沈阳的家中。也许在这个时候,温馨的家庭和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才是郭士强最好的疗伤药。

  郭士强现在很受伤

  早在郭士强上任国家男篮主帅时,合同中就曾经明确了他的一系列任务。其中包括今年亚锦赛冠军、明年世锦赛16强、亚运会冠军、2011年亚锦赛冠军、2012年奥运会八强,但以如今的现实情况来看,姚明和易建联都将缺席广州亚运会,球队的后备力量又不尽如人意,而且面临每个奥运周期的新老交替,完成全部任务的难度更是大得出奇。成绩的不利和球迷的指责使他很受伤,对自己带队能力产生了怀疑。背负下课压力时,郭士强没有为自己辩驳,而当确定留任时,他也是非常低调,“这个时候,我不会趴下。亚锦赛和斯杯没有打好,很多责任在我,但我从中也学习到一些经验和教训。”当时的郭帅也许只想回家。

  返沈后闭门不出

  在参加了“三堂会审”之后,郭士强当天晚上就返回了沈阳的家中。

  回家之后郭士强便闭门不出,记者知道郭导的心情肯定不是太好,在得知他回沈的消息后,特意发了条信息给他希望能够进行一次短暂的采访。但郭导的回信很快就到了,他很礼貌地拒绝了采访。他说:“现在很累,什么都不想去想,采访还是过段时间吧。”正在风口浪尖的郭士强似乎已经身心俱疲了,低调的性格使他拒绝了一切和媒体有关的沟通。

  儿子是疗伤药

  看望自己不到百天的儿子是郭士强回沈的重要目的。郭士强上任男篮主教练的四个月时间里,工作繁忙,分身乏术,就连自己的儿子降生,他也只看了一眼。也许这个降生不久的小生命才能给郭帅带来一些喜悦和幸福。人在受伤的时候往往会想起自己的家人。记者采访了沈阳著名的心理学专家张俊铭,他说:“亲人对心理受伤的人的治疗是无形的,亲人之间的血缘关系使人在相处时无需沟通,心贴得近就会让‘伤者’心中产生温暖,进而能够康复。”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