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防中坚恐离巴萨 普约尔与俱乐部续约谈判中止

2009年09月05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完成与梅西和伊涅斯塔续约后,巴萨球迷安心不少,但很快他们就再次心急如焚。昨天,巴萨球星普约尔的经纪人萨斯特雷斯公开承认,普约尔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终止,这意味着他很可能离开巴萨。

  普约尔不续约或许出乎很多人意料,作为巴萨青年营培养出来的本土巨星,普约尔对俱乐部的忠诚毋庸置疑,但忠诚并非没有代价的。

对普约尔来说,忠诚的代价不仅是金钱,还有足够的尊重。实际上,西班牙媒体很早之前就曾报道称普约尔不满俱乐部对自己的日益边缘化,因此想要离开巴萨。过去两年来,巴萨对中前场球员的重视确实大大超过后场球员,不仅梅西、伊涅斯塔、哈维、亨利等被捧为巴萨的旗帜,就连刚刚加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居然也短暂地享受了球队第一高薪的荣誉。普约尔对此十分不满,因此当巴萨提出续约要求时,他没有像以往一样痛快点头。

  萨斯特雷斯承认,巴萨的续约条件并不苛刻,甚至可以说很优厚,问题是普约尔不愿意就这样签合同。他希望在新合同中体现自己的价值,比如确保出场时间以及选择自己希望的位置,但巴萨不愿给予一名球员太高的自由度。此外,随着皮奎逐渐成熟以及齐格林斯基加盟,巴萨的中后卫储备已经比较丰富,普约尔或许也感受到了危机感。他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明确表示离开巴萨,但却反复强调自己不会因为钱离开,其态度已经非常鲜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