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近3赛季首次负北京 朱广沪2连败恐启用大帝

2009年09月05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成耀东辞职宣布了一个时代的结束,浐灞队却要承受换帅之痛。0:1不敌国安宣告了近三个赛季逢京不败的战绩成为历史。朱广沪踌躇满志,狼迷们充满期待,但两连败的惨痛经历迫使我们必须暂时忘却未来的复兴时代,一切都需要从保级的高度,从生存的危机做起。

保级的高度,从生存的危机做起。

  这是一场窝囊的失利,尽管李彦和王鹏下半时的射门差之毫厘,却改变不了在各项技术统计中浐灞队完全被国安压制的事实。近三个赛季来,京陕之战的对决浐灞从未如此被动过,但这场焦点战役从刚开场便高下分明。

  整个上半时的主角都是国安队,对手的疯狂且肆无忌惮的进攻反衬了浐灞队的落寞。说起来,国安队的招数极为简单,就是依靠着快速传递和凶悍的逼抢,但这却正好切中了浐灞队的软肋。忌惮快速进攻和硬朗的踢法是本赛季浐灞队的一贯弊病,昨晚在国安队的肆虐狂攻下,浐灞队的缺憾被无限放大。如同上轮战长春,昨晚后防线的致命失误再次让浐灞队过早就陷入被动,按理说忻峰和李彦的组合是浐灞队后防线最令人放心的环节,但失去了萨利的铁腰屏障,浐灞队的防线变得极为脆弱。0∶1结局不算太尴尬,实际上国安队还有一记吊射门柱和点球未进。

  赛后浐灞队新帅朱广沪向本报记者谈到了两个“没想到”:其一是没想到后防线会犯那样的低级失误,其二是没想到上半时浐灞队的踢法会那么软。应该说老朱很快便摸准了浐灞队的问题所在,关键问题在短时期内他能否通过调整来弥补缺憾,毕竟浐灞队还未走出魔鬼赛程。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杨怡/文 赵彬/图

  老朱自信

  首秀指挥获认可

  朱广沪毕竟是久经考验的老江湖,当京陕之战终场哨声响起时,他一个人先行独自离去,表情放松且充满自信。“今晚请所有人都不要说比赛,忘掉这场失利,但不要忘记自己的失误,关于这场比赛我们明天会总结。”返回休息室后,朱广沪大声鼓励手下弟子要抬起头来。

  虽然未能首战获胜,但朱广沪掌控球队和分析对手的能力获得了俱乐部高层利,但不要忘记自己的失误,关于这场比赛我们明天会总结。”返回休息室后,朱广沪大声鼓励手下弟子要抬起头来。

  虽然未能首战获胜,但朱广沪掌控球队和分析对手的能力获得了俱乐部高层的一致肯定。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朱导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在赛前准备会上,他认真分析了双方的出场阵容,任务非常明确,具体到谁盯谁,战术很有针对性。”拿到出场名单后,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惊讶地说:“国安队的出场阵容和朱导分析得完全一致,朱导显然是经过了充分的研究和准备。”

  尽管最终浐灞队未能把比分扳平,不过现场督战的俱乐部几大决策层对朱广沪下半时的及时调整给予很高的评价,“王鹏的球太可惜了,下半时在场面上我们丝毫不处下风。”一位决策层说。

  赛后,浐灞队投资人戴永革专门打电话安慰朱广沪,希望他坚持自己的思路,老朱遗憾地说:“后来还有机会,只可惜那个失误太不应该。”等到全体队员返回休息室后,朱广沪大声说:“下半时后半段我们表现不错,就坚持这个思路来打,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大家要集中精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高层下令

  颓势必须得遏制

  昨晚的京陕之战吸引了多方的高度关注,浐灞俱乐部的几大高层悉数抵京,国安俱乐部的几大巨头现场压阵,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到现场观战,不过浐灞球员恐怕令他失望了。

  赛后,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常务副总李建新等均对边裁的表现非常不满,“有几个越位球我看得清清楚楚,根本就不越位。”

  换帅之后的两连败是浐灞俱乐部高层谁也未料到的,“我们不是一个保级实力的球队,当务之急是尽快要走出困境。”一位决策层说。返回休息室后,几大换帅之后的两连败是浐灞俱乐部高层谁也未料到的,“我们不是一个保级实力的球队,当务之急是尽快要走出困境。”一位决策层说。返回休息室后,几大高层和朱广沪盘算起了下轮主场战青岛的比赛,“现在还有8天时间,要利用这段时间调整好队伍,打赢一场保级战。”这位决策层对朱广沪说。虽然后防线在此战出现低级失误,但浐灞俱乐部高层并未责怪忻峰,毕竟忻峰此前极少犯错,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不过对于鲁尼,俱乐部的高层有些不满,“表现太差了,还作什么秀?把他的坏习惯一定要纠正过来。”

  锋线问题

  请尽快召回李毅

  这场京陕之战,浐灞队效仿了上个客场战申花时的阵容,除了郑伟代替停赛的萨利外,算得上是现阶段最强攻击阵容。但无论浐灞队怎样出牌,就是撕不开国安防线。在浐灞队生死存亡之际,本报呼吁浐灞队召回三停在家的李毅。

  浐灞队想重温上个客场击败申花的旧梦,这套首发阵容是朱广沪和宫磊研究后遣出的人马,在王云解禁复出后,是最拿得出手的阵容。然而被寄予厚望的鲁尼却形同虚设,进攻犹豫不决,失误多得惨不忍睹。前腰维森特风格太软,唯一的亮点约瑟夫孤掌难鸣。京陕之战可谓刺中了浐灞的痛处,狼迷们期待已久的进攻强阵却难以奏效。在此背景下,召回大帝很有必要。

  呼唤李毅归来的理由并不复杂,大帝是朱广沪的嫡系弟子,与老朱形同父子,担心大帝“扰乱军心”显然有些多虑,所谓烈马还需良师降,这对师徒在深尼却形同虚设,进攻犹豫不决,失误多得惨不忍睹。前腰维森特风格太软,唯一的亮点约瑟夫孤掌难鸣。京陕之战可谓刺中了浐灞的痛处,狼迷们期待已久的进攻强阵却难以奏效。在此背景下,召回大帝很有必要。

  呼唤李毅归来的理由并不复杂,大帝是朱广沪的嫡系弟子,与老朱形同父子,担心大帝“扰乱军心”显然有些多虑,所谓烈马还需良师降,这对师徒在深圳的亲密合作说明,老朱降服大帝很有一套。大帝能护球也能做球,而且他的踢法硬朗,对浐灞的战术是一个有效弥补。就是退一步来说,即便大帝体能不够撑全场,当个替补也比无名之辈强,眼下浐灞队深陷保级区,正缺像李毅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说起来,自从朱广沪挂帅后,李毅归队显然已经进入倒计时,反正迟早要召回大帝,还不如及时出手。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痛苦沉浮,相信大帝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昨晚,本报记者就李毅问题和朱广沪交流时,老朱也认为大帝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不过何时回归还需要和俱乐部协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