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放低姿态 俱乐部声称:打青岛也很困难

2009年09月05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由于电视转播的原因,原定9月5日进行的“齐鲁德比”推迟至9月6日开战,这对于此前刚刚辗转于长春、北京两地作战的鲁能泰山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人员严重不整的问题却无法因此得到解决——韩鹏、王永珀、崔鹏、洛达、矫喆等五员大将均因累积黄牌的原因自动停赛一场,泰山队此次作客青岛,真的是“残兵作战”了。

   “就算人员整齐,打青岛也很困难啊。”9月4日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由于一系列原因,青岛队每次遇到我们都特别来劲,现在我们一下子少了这么多主力,比赛肯定更难踢了。”有消息称,除了自动停赛一场的五员大将之外,泰山队王晓龙在日前的训练中受伤,也很可能无法出场作战。

   泰山主帅图巴则在抓紧时间为球队鼓劲,“我只能面对现实,对于我来说,能上场的球员就是最好的球员。我们跟青岛队相互之间非常了解,胜负的关键在于球员的临场发挥。至于比赛结果,现在确实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