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美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马拉多纳张狂邓加很低调

2009年09月05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在明天(周日)上午8:30上演巅峰对决,巴西与阿根廷这两大豪强将在距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300公里外的罗萨里奥为小组出线进行殊死搏斗。目前巴西队以27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高居榜首,阿根廷队则以22分的积分名列第四。

  马拉多纳:全力进攻憋死巴西队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根廷队上上下下都相信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此都在盼望比赛开始的时间。“我们的想法是全力出击,憋死巴西队,当然我们要非常当心他们的反击,”马拉多纳说。除了两名前锋梅西和特维斯外,阿根廷队中场球员贝隆、达托洛和马克西米利亚诺也会全力压上,使全队攻击阵形不断前移,“我们必须去战斗,不停地奔跑,不停地组织进攻。”

  另外,马拉多纳当天还带领球员们在阿根廷足协的小教堂内集体祷告,希望能在比赛中得到上苍眷顾。

  邓加:巴西队不需要特别关注梅西

  相对于马拉多纳的张狂,巴西队主帅邓加则显得非常低调,他说:“阿根廷队的每一个球员都需要我们小心应付,我们不会傻到只盯着梅西而让其余10名球员在场上如鱼得水。”

  尽管承认梅西拥有出色的球技和制造威胁的能力,但邓加仍然认为巴西队只需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不必过分担心对手能踢出什么样的比赛。自1995年以来,巴西队从未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击败过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