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华裔美女登陆美排球联赛 嫣然一笑令人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5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在美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出现了一位华裔美女身影。 她是土生土长来自北京的美女袁琳。曾就读于北京某知名重点中学,袁琳是某重点中学的副攻,也是队里身材最高,最具网上实力的队员,从小就喜爱排球的她练就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无论是身高、弹跳还是在场上的移动和判断,都显示出了比同龄队友技高一筹的实力,她也成为该中学队场上最为重要的队员。

  升入高三年级后,她选择了美国高考SAT作为暑假学习的重点。因为作为市中学生女排队员、国家二级运动员,她已经接到了马里兰大学、威廉·玛丽大学等美国排名前50名大学的入学邀请。 去年进入位于休斯顿的美国传统名校rice大学。

  就是美国大学生联赛中,球类比赛中的第一位来自中国的女生。虽然入队只有一年时间,作为队内的副攻替补,她的跳发球基本功和拦网,进攻能力已经得到教练组的信任。(来源:https://schwarzolive.blog.sohu.com/131058106.html)

(责任编辑:王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