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预测西部冠军看好湖人马刺 火箭竟一票未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5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马刺队(10票)

  马刺队总是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吉诺比利和邓肯的伤情,帕克的状态等等。另外还有马刺队的老龄化现象,在马刺队球员年龄都偏大的情况下,他们经过长时间的常规赛征战之后还能够在季后赛当中保持健康吗?如果马刺队都能够克服这些困难,那么马刺队将会成为西部联盟最令人恐怖的球队之一,一旦在哪个地方出点问题,马刺队就可能失去强大竞争力。今年夏天马刺队争取到了麦克戴斯和理查德-杰弗森的加盟,这样的运作相当不错,让马刺场上5个位置实力都得到补强,而且马刺队还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了实力被低估的布莱尔,他应该会是一个有作为的新秀。

  马刺队是一支有着非常严谨作风和纪律的球队,似乎他们的气质就是为总冠军而生的,无论在何种形势之下,他们都能表现出团队精神和坚韧防守,也许这种气质是因为受到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感染。马刺队在过去11年时间当中夺得过4次总冠军,也许接下来这个赛季是他们赢得第五座总冠军奖杯的最佳机会。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