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次轮艾肯领先 张连伟遭淘汰

2009年09月05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次轮结束,正在追求欧巡首胜的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36洞过后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领先于在这里开始长达一年为莱德杯积分而战的众多欧洲球手。中国球员张连伟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杆145杆高标准杆3杆,无缘周末决赛。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68杆)和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65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之差处于并列第2位。

两周前刚刚在荷兰公开赛获得冠军的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71杆)、爱尔兰球员保罗-麦克金尼(68杆)、英格兰球手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67杆)和菲律宾球员安哲罗-奎伊(Angelo Que,6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4位。

  托马斯-艾肯在本赛季初并没有欧巡赛全卡,不过他提升自己的球技,去年12月份在自己国家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上取得第4名。自那以后,他又取得了6个前十名,包括英国公开赛上的第8名以及WGC-CA锦标赛上的第7名。

  26岁的艾肯目前处于欧巡奖金榜的第42位,准备参加赛季末具有精锐阵容的迪拜世界锦标赛。“这是了不起的一个赛季,”他在周五射下一头老鹰抓住6只小鸟后告诉记者,“我参加过像英国公开赛以及世锦赛那样的大赛,要是能够夺冠那就太棒了。”

  自从1979年英国和爱尔兰联队转变成欧洲队以来,45岁的西蒙尼斯希望成为参加莱德杯赛的最年长的欧洲队队员。而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则希望首次进入莱德杯能在本土与美国队对抗。“莱德杯是我的主要目标,”他说,“你总是能够打一些大赛,但对于我来说人生只有一次机会在威尔士打莱德杯。”

  罗里-麦克罗伊试图在本周登上奖金榜首位,但由于他在次轮晚些时候开球出界,只交出71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4杆,这让他与领先者的差距达到6杆。有望取代麦克罗伊奖金榜第3位置的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交出67杆之后,总杆和北爱尔兰小将相同。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0杆低标准杆2杆。中国球员张连伟次轮发挥好于首轮,交出71杆平标准杆,不过总杆达到145杆高标准杆3杆,遗憾未能进入决赛。周五从后九洞出发,张连伟在第12洞和第15洞抓住2只小鸟,在第18洞吞下一颗柏忌,以-1杆转场。来到前九洞,张连伟在第1洞又有一只小鸟进账。然而恶梦从第3洞开始,中国一哥接连吞下3颗柏忌,好的是在第6洞和第7洞又挽回2杆,但在最后一洞又吞柏忌,全天抓6鸟吞6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提前出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