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乘胜出击挑战宁波 主帅李军:全力争取三分

2009年09月05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今日,湖北绿茵队将在宁波挑战本赛区倒数第一宁波华奥队。拿下本场比赛,将十分有利于绿茵巩固其赛区第一的地位,主帅李军昨日表示,本场比赛力争三分。

  在上轮赢得“德比战”后,绿茵积分达到17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4分。

余下的三轮比赛,绿茵队的对手分别为宁波华奥(客场)、湖南湘涛(客场)和温州明日(主场)。积分领先的绿茵队目前仍不敢轻言自己稳拿南区第一。下周客场与湘涛一战将直接决定绿茵队的命运。

  当然,本轮与宁波队的比赛同样重要。它决定绿茵将以怎样的心态投入下周的关键之战。宁波队虽然积分垫底,但该队擅长的铁桶阵也让许多对手头痛不已。上半赛季,绿茵队在主场仅幸运地靠一粒点球勉强击败对手。李军介绍说,这一周绿茵队反复强化了进攻套路,并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破铁桶阵,一定要有耐心。”

  上轮比赛,老将张斌出场盘活了绿茵队的进攻。但由于身体反应太大,本周张斌一直缺席训练,本轮能否出场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