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彩在沃”杯预选赛激战 田野沈燕花雨中争先

2009年09月0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秋雨绵绵,雾锁京城。9月4日,2009“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预选赛,在雨中的京郊继续进行。不过,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原定两天的晋级赛适当延期,最终进入决赛的65名选手名单将于明天产生。根据目前赛事总成绩的排名,新生代海归球手田野和江苏球手沈燕花分别以低于标准杆数9杆和8杆的成绩,位居预选赛的职业男、女选手榜首。

  4日早晨,一场不期而遇的秋雨席卷京城,使得2009“精彩在沃”杯的赛程也随之稍作调整;不过,这一突发的变故反为原本紧张、激烈的赛事,平添了几分惬意与轻松;比赛球手们更是十分享受此次难得的放松机会,借助比赛暂停间隙,进行彼此间的交流和切磋。

  最终,比赛于上午10点30分全面恢复,预选赛的冠军争夺战也随之打响。

  上午出发的男子选手第4组无疑是今天比赛最大的亮点,北京选手李超和福建老将吴伟煌一开始便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18洞的比赛中两人同样抓下7只“小鸟”。在全部完成选拔赛的球手中,吴伟煌最终以65(-7)杆的成绩名列当日男子选手第一名,李超打出66(-6)杆紧随其后,吴康春、何绍才以67(-5)杆成绩并列第三。

  根据目前的总成绩榜,球手田野后来居上,以低于标准杆数9杆登上男子榜首的位置,北京球手李超以136(-8)杆居于次席,肖志金(-7)暂时排名第三,吴伟煌、吴康春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列第五位,前一日成绩领先的吴阿顺暂时以139(-5)杆排名第七。

  今天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来自31岁福建选手樊志鹏,他在第4洞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老鹰球,惊艳全场,相信拥有如此优异的竞技状态以及“好运气”的他,同样将成为锦标赛“一杆进洞”大奖有力的争夺者。

  与男子选手间成绩胶着的状况不同,女子比赛则呈现出一枝独秀的结果。前一日名列首位的江苏球手沈燕花,今天延续着良好的手感,目前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数8杆的成绩遥遥领先;上届锦标赛卫冕冠军杨涛丽也有不俗的表现,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居第二位。

  谈及本届锦标赛,李超表示,下雨的天气对于球手参加比赛的影响并不大,“平常心”与“轻松”的竞技状态,才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吴伟煌介绍,18洞65(-7)杆是他今年取得的单日最好战绩,他认为,伴随着球手对于场地的条件的进一步熟悉与适应,后两日的配对赛对决,可以期待上演更为精彩激烈的竞争。

  由于天气的影响,预选赛未完成的比赛将延续至明天进行,最终成绩也将延后一天发布,根据赛制,前两轮比赛成绩将记入最后总成绩。其中,李超、吴伟煌、吴阿顺、肖志金、沈燕花、杨涛丽等排名靠前的男女选手,入围职业—业余配对赛决赛阶段,基本已成定局。

  据悉,60余位体坛名将、社会精英、商界名流将作为业余选手参加9月5日至6日的锦标赛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联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奖金最高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最终入围的65名选手将共同角逐高达210万的赛事总奖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