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连战主场成争冠分水岭 天堂地狱只在一线间

2009年09月05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场比赛,对申花而言,几乎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差别。因为,他们今晚的对手是长春亚泰。

  联赛打完20轮,申花队8胜5平7负排名第七,而长春亚泰则9胜5平6负暂居第四。从积分上看,积29分的申花队刚好比亚泰少了3分,一场球的差距。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对手,申花就能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在排名上超越亚泰。而在未来的冠军之争中,至少在两队之间进行PK时,占据一个有利的身位。

  赢下亚泰的另外一层意义,就在于申花很有可能凭借这场胜利,重新回到争冠的第一集团当中。除了排名,更重要的就是心理上的收获。就在上周中,申花队主场0比2不敌陕西中新,36轮不败的金身,也就此告破。而那场失利之后,对申花队员影响最大的,就是之前一直满满的夺冠信心,毕竟对之前客场保持不胜的申花队来讲,主场已经成了他们唯一可以指望的本钱。如果不是在随后对深圳队的比赛中,申花2比1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话,现在的申花,是否还会把“争冠”作为本赛季的目标,可能都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尽管距离整个中超联赛结束还有10轮,但是对申花来讲,能否保持对冠军奖杯的竞争力,接下来对亚泰和国安的两场比赛,堪称分水岭。而一旦在今晚失手,甚至会让下一场的沪京之战提前失去意义。昨天提前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1比0战胜陕西中新,积分已经达到了35分,这会让他们带着足够大的心理优势,迎来下周与申花队的比赛。毕竟就算他们在客场输给申花,仍然拥有领先3分的优势,在争冠形势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时候,这样的差距,足以决定一支球队是升入天堂还是跌入地狱。

  今天晚上,除了赢球拿3分,申花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