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战比利时核心复出 比利亚托雷斯仍将联袂

2009年09月0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4点,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坐阵主场里亚索球场,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斗牛士目前在第五小组6战全胜高居榜首,如果本场能够取胜基本上将提前锁定一张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球队阵容方面,虽然拉莫斯和伊涅斯塔两名欧洲杯的夺冠主力不能出场,但老将塞纳的复出无疑是博斯克的福音,锋线上老帅将继续使用比利亚和托雷斯的组合。

  西班牙和比利时两支国家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20次,西班牙以10胜6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世预赛上5次交手,西班牙3胜1平1负,斗牛士唯一的败绩出现在1969年,球队在客场1-2不敌比利时。上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两支球队就分在一个小组,西班牙主客场都以2-0比利时完成双杀,本届世预赛两队首次交锋时,西班牙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的进球完成逆转。

  西班牙上一场热身赛3-2险胜弱旅马其顿,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丢掉2球,斗牛士的后防无疑让人担忧,要是把这样的状态带到明年世界杯,那么称霸南非只能是空谈。拉莫斯受伤的情况下,他的俱乐部队友阿韦洛亚将成为右后卫的主力,马切纳也有伤在身,皮克有望和普约尔搭档中卫,左路还是老将卡普德维拉。本场比赛在里亚索进行,这个球场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几乎就是噩梦,皇马17年在这块场地不胜拉科,圣伊格尔没少受到羞辱,所以他在赛前也表示希望跟随西班牙队在这里“终结魔咒”。

  中场方面,塞纳的复出无疑是西班牙最大的喜讯,此前他因伤缺席了联合会杯。塞纳本场极有可能首发,这样阿隆索将回到替补席。博斯克赛前也提到了塞纳的重要性,老帅说:“西班牙队如果缺少塞纳的确是很糟糕的事情,他对于全队的作用非常大,当然在塞纳不在的时候,我可以给年轻球员机会,比如布斯克茨。”

  伊涅斯塔仍在养伤,左路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此前列拉作为主力有着不俗的表现,而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是欧洲杯时的主力,马塔也越来越成熟,根据《马卡报》透露,席尔瓦将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显然博斯克希望这样的轮换,可以在每一个位置都能拥有两个可以打主力的球员。哈维的位置不可动摇,右路的首发人选将在卡索拉和法布雷加斯之间产生,小法最近因伤缺席了曼联与阿森纳的大战,但他仍然回到国家队进行了正常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索拉更有可能首发出场。

  斗牛士的锋线组合依旧是比利亚和托雷斯,不过两大巨星的配合在西班牙兵败联合会杯之后遭到了很大的质疑,西班牙媒体认为4-5-1更适合球队,博斯克必须忍痛让其中一人坐到替补席。上一场西班牙3-2险胜马其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博斯克半场替下比利亚让托雷斯一人突前,结果圣婴的破门开启了西班牙5分钟连进3球的逆转好戏。但博斯克仍不打算放弃双前锋的打法,老帅甚至开玩笑地说:“如果我让他们其中一人打替补,说不定会有球迷把我杀了。”看来博斯克还是对黄金双枪充满了信心,离世界杯还有9个月,西班牙队需尽早找到解决锋线问题的方案。(搜狐体育 恩沙基)

  西班牙队预测首发(4-4-2):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塞纳、哈维、卡索拉、席尔瓦/比利亚、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