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诗仙对阵大连实德不谈恩仇 艾尔顿缺席吴鹏壮腰

2009年09月0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对于重庆诗仙太白队来说,大连的金州体育场是一个令他们哭笑不得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曾体会过2005年后卫飞身扑球的诡异,也承受过0比6惨败的痛苦。而昨天,时隔3年故地重游的诗仙将士并没有对过去唏嘘感慨,赛前训练实德没来,更让他们少了一份恩怨情仇的纠葛。

今晚这场连渝之战,或许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三年不见 物是人非

  对于现在这支队伍来说,金州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东西。他们上一次在这里比赛时,赵和靖、夏金等人还只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小将,他们唯一的记忆,是输了个0比6,但那时他们早被降级的命运折磨麻木了。

  但对于老一辈人来说,金州还是很有意思的地方。“我们好像还从来没在这里赢过球呢。”老总陈宏回忆,“马林执教那年,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次,2比1领先,结果最后时刻那个后卫一个飞身扑球,弄了个点球给大连,2比2。那后卫叫什么?张宇吧?”

  在2005年和2006年,球队里除了重庆人,最多的就是大连人,什么孙治、张宇、于洋、李国旭、李健等等,来一趟大连像是回家一样。“所以每次打大连都是提心吊胆的,就怕出什么毛病。”一位工作人员开玩笑地说,“明天站在球场上的,大部分都是重庆人呀,这就叫物是人非。”

  不见徐弘 没有恩怨

  出发前往训练场前,一位工作人员还下意识地问了一句,要是在训练场上碰见徐弘怎么办?老总陈宏一笑了之。“不会有什么尴尬的,我们都是朋友!”

  现在这批队员,徐弘当年多少都带过,大家现在回想起来,徐弘这个人其实也没有什么,反而觉得他有些耿直的味道,只不过当年他受外界的因素左右太大,最后也就成了替罪羊。大家盘算着遇到徐弘该怎么打招呼,后来发现根本没必要。因为实德队昨天根本没来训练场,自然避免了“尴尬”的相遇。“这样的状况最好,大家本来没有太多过节,免得被媒体拿去炒作了。”一位老总平淡地说。

  诗仙希望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看待,只谈足球,和感情没有纠葛。对于诗仙来说,他们不奢望在这个从来没有赢过球的地方带走三分,“1分就够了,不要想太多了。”而对于大连来说,徐弘也只不过希望靠着一场胜利,来缓解他的下课危机。“明天就是纯粹的足球!”陈宏以一贯的乐观笑着对记者说,“当然,我们也希望这一趟大连行,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

  艾哥缺席 吴鹏壮腰

  “吴鹏,新位置,冲刺呀,射门呀!”当阿里汉在金州体育场吹起他响亮的口哨时,他也明白这场比赛将是对他排兵布阵的又一考验。由于黄希扬红牌停赛、艾尔顿受伤没来,他在前腰位置上的人选将变得至关重要。

  从目前来看,老汉很满意对广药那场比赛的后防线,但对于中前场的调动变化却很大。状态奇佳的何塞将首发和金尼搭档锋线,王锴则取代范冬青出任左前卫,黄希扬的前腰位置由吴鹏取代。老汉的想法是,王锴和吴鹏的奔跑能力都很出色,保证了防守,而锋线上摆出两个外援前锋,也保持了反击的速度。

  “虽然实德缺少了詹姆斯和安贞焕,但他们国内球员的实力还是很强。”魏新也低调地说,“客场面对董方卓、朱挺、赵旭日,我们也只能防守反击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