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急需一场胜利稳军心 徐亮“受伤”无缘比赛

2009年09月0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今天下午,广药白云山队将在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对手长沙金德队。上轮,广药白云山队客场负于“副班长”重庆队,同时爆出“奖金门”,使得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新振奋军心、鼓舞士气。

  广药队爆出“奖金门”后,对于事件主角徐亮如何处置,一直是一个头疼问题。

为了稳定军心,广药队此前对外宣布了三点声明,明确表示不会追加处罚徐亮,以达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目的。9月3日下午,广药白云山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徐亮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训练一开始就一瘸一拐地回到了休息室。训练结束后,主帅沈祥福宣布:“徐亮在打重庆队的时候伤了,所以和长沙队的比赛应该上不了!”

  徐亮在休息室里干了什么呢?据知情人言,徐亮在里面睡了香甜的一觉。不在基地养伤,来越秀山体育场睡觉?徐亮的“受伤”有些意思。因此,外界流传广药俱乐部用“伤病”代替“停赛”来处罚徐亮。据广药队其他球员透露,徐亮的确有伤,但是否伤到不能和长沙队的比赛中上场那么严重,就不得而知了。

  经过了上轮的郁闷之后,又爆出“奖金门”,广药队能否稳定军心,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变数。在赛前训练中,黄志毅和李志海联袂复出,球队后防加固不少。周麟则沦为替补球员,李本舰则取代了徐亮的左前卫位置。从各方迹象看来,重新整编后的广药队目标只有一个:主场全取3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