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超进世锦赛第三轮 后手直拳击腹成标志性武器

2009年09月0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米兰拳击世锦赛第四日,中国选手李超以总比分20比9完胜哥伦比亚选手涅格里特.帕迪拉,轻松晋级第三轮,后手直拳击腹则成为其标志性得分武器。

  李超特点是头脑灵活、思路清晰、技术全面,脚下移动迅速。今年6月,首次出战国际大赛便斩获亚锦赛51公斤级一枚银牌,他出色的发挥成为当时场上亮点之一。本届世锦赛该级别首轮以总比分18比2轻取实力较弱的日本选手三栖裕后,第二轮李超的对手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帕迪拉,第一回合前半程,李超显然对帕迪拉防守反击打法不太适应,比分一度出现1比1、2比2平,中国小伙子迅速调整好状态,在身高臂长不占便宜情形下,凭借步伐灵活、出拳迅速优势,利用对手连续两次出拳的时间差,轰出后手直拳有效击中腹部,将比分反超为5比2。

  第二回合赛程过半李超以总比分8比6继续保持两分优势,此时因出拳过低遭到裁判判罚,送给对手两点,场上比分变为8比8平,所幸李超并未受此影响,第二回合结束以10比8领先。第三回合决胜局,李超充分发挥其技术特点,侧闪后对进攻时间和距离作出准确判断,连续使出其标志性得分武器,后手直拳结实击中帕迪拉腹部有效部位,将比分拉大为16比9,哥伦比亚人出现急躁心里,出拳过低裁判多次警告无效同样被判罚,送给李超两分,随着整场比赛结束哨声一响,最终李超以总比分20比9的绝对优势,轻松晋级16强。

  当日出战第二名选手胡谦逊,首轮以总比分12比1击败马耳他选手拉姆兹后,在60公斤级次轮遭遇2009年亚锦赛冠军、土库曼斯坦选手胡达贝迪耶夫,胡谦逊显然在速度、力量等方面逊色于 ,苦战三回合最终以总比分2比10败下阵来。最后一名出场的中国20岁小将孟凡龙在81公斤级首轮以总比分17比6轻取黑山选手德拉斯科维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当地时间9月5日将进入2009年拳击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三名大将分别是:首轮轮空的黎家赵、谷雨和张建艇将在48公斤级、54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为晋级16强展开激烈争夺。(杨莉)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