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同情切尔西引援受罚 曼联效仿抢新星却无事

2009年09月0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太阳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用了“震惊”的字眼,该报称,“切尔西遭遇令人震惊的转会禁令”。《镜报》也用了“震惊”一词来形容这一消息,该报称,这是国际足联一次令人震惊的行动。不少英国媒体都相信,考虑到处罚的严厉性,切尔西俱乐部将会提出上诉。

  前切尔西边锋罗本得知这条消息后,也为老东家惋惜,“这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在英国,这依然是我心中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因此我为他们的遭遇感到十分遗憾。”罗本认为,下赛季还要靠现在的阵容,对切尔西而言是种折磨,“切尔西的确会因此挣扎,这等于是一个两年的禁令,他们将不能收购任何新球员。不过他们现在还是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每日邮报》提到,明年1月、2月间,切尔西会因此日子变得难过。因为届时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卡劳等核心,都要去打非洲杯,按照往常的惯例,阿布会在冬季转会市场引援,提前弥补这个损失,现在禁令一来,切尔西届时只能依靠单薄的阵容应付日趋激烈的争冠了。

  《卫报》则站在了中立的立场。该报专栏作者大卫·考恩表示,该为国际足联的处罚喝彩,他们维护了球员合同的纯洁。考恩表示,欧洲大陆的很多俱乐部对以切尔西为代表的英超球会的做法头疼已久,因为他们只有等到球员满18周岁,才能和对方签职业合同,而英超球会往往在这之前就把人抢走,在英格兰,16周岁的球员就可以成为职业球员。

  在切尔西之前,拉齐奥俱乐部也曾指责曼联用相同的手段抢走了马切达。马切达来到曼联后,上赛季为球队夺冠做出过重要的贡献,而辛苦培养他的拉齐奥俱乐部,却享受不到半点成果。考恩预测,即使切尔西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他们也会发现,这次理在国际足联一边,要讨回所谓的公道根本不可能。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