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巴之战预测巴西胜 贝利乌鸦嘴吓坏巴主帅邓加

2009年09月05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这是一场不需要造势的比赛。单单看看两支球队的名字:阿根廷和巴西,你就足以明白这场比赛的分量。于是,球员不需要赛前动员,球迷也不需要更多的噱头诱惑,因为只是比赛本身的魅力,就足以让人血液沸腾。

所有人们眼中只有两个字:玩命——球员肯定玩命地踢,球迷必然玩命地喊,连媒体都开始拉开架势……不过,在这剑拔弩张的氛围中,出现了“喜剧”,以乌鸦嘴闻名的巴西球王贝利预测巴西将获胜,可把巴西主帅邓加吓了一跳。 

  动态

  梅西提前七天备战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8时30分,阿根廷队将在主场迎战巴西队。“只要战胜巴西队,马拉多纳就等于坐稳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位置。”阿根廷媒体的定义,实际上也说明了阿根廷人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就像梅西那样,宁可缺席巴塞罗那的西甲揭幕战,也要提前一周回国,备战这场世纪大战。

  在上周的超级杯之后,梅西立刻飞回了阿根廷,不惜错过了巴塞罗那与希洪竞技的西甲揭幕战。回国之后,梅西立刻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队内练习赛上,梅西一人独中五元,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他说,“阿根廷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太重要了,我们一定能击败巴西。”

  相对而言,特维斯的话更加火药味十足:“巴西球员在场上必然惧怕我们,因为他们将看到一群想在场上吃掉他们的阿根廷人。”考虑到特维斯的“野兽”绰号,他的这番言论并不让人意外。

  在去年6月进行的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巴西队主场0∶0战平阿根廷。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上积22分排名第四,巴西队以27分高居榜首,潘帕斯雄鹰若想顺利出线,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口水

  贝利乌鸦嘴吓坏邓加

  每次大战之前的口水战,一直是巴阿两国足球队之间的保留曲目。这次先挑衅的是马拉多纳。他说:“不止我比贝利强,许多阿根廷球员都比贝利更强。”

  眼见有人挑战自己的球王权威,贝利立马开始反击。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贝利表示:“我相信马拉多纳具有成为伟大教练的能力,但这种能力并不能表现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上。”在电视台要求贝利对本场比赛进行预测时,他表示:“我相信巴西会轻松获胜,比分?2∶1吧,我们总得让梅西进个球。”

  不过,这番言论非但没能吓到阿根廷人,反倒是吓坏了巴西主帅邓加。因为贝利是出了名的“乌鸦嘴”,他预测哪支球队获胜,那支球队一般都会以失败告终。巴西队主帅邓加被惊一身冷汗:“这不过是马拉多纳和贝利之间的事情,与我的球队无关。”随后,邓加马上召开队内会议,要求球员们不要把马拉多纳和贝利的话当真,该怎么备战还怎么备战。

  对策

  老马用足场外招

  阿根廷此战不容有失,因此马拉多纳赛前也用足东道主的优势。先是将赛场从河床主场搬到罗萨里奥,是因为后者的场地更窄小,有利于遏制巴西的两翼进攻。为了让梅西等快马更容易突破巴西队的高大后卫,马拉多纳特意交代足协剪短球场草皮以得到较快的球速。

  这场比赛的普通门票价格在100到300比索之间(1美元约合3.86比索),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本来已经是个不小的负担,但是由于票卖得太火爆,倒卖球票的“黄牛党”早已将票价炒到了1000比索以上。

  为了能击败巴西,马拉多纳吹响集结号,一口气招入7名前锋。除了来自阿根廷本土前锋拉努斯之外,其余6人皆是声名显赫。梅西与特维斯伤愈回归;阿奎罗与迭戈·米利托也状态正佳;从波尔图队加盟里昂队的洛佩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6个进球;另外,“那不勒斯之王”拉维奇也随时准备登场。为保证锋线的高度和冲击力,马拉多纳甚至招入了35岁的老前锋、“疯子”巴勒莫。

  相比之下,邓加则要平静得多。他透露本场可能会排出三前锋迎战阿根廷。为在客场全取三分,邓加招入了前国米中锋阿德里亚诺,让他与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三叉戟。在2004年美洲杯决赛和2005年联合会杯上,阿德都有攻破阿根廷球门的历史。(阿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