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名帅看好巴萨卫冕欧冠 亚亚图雷竟与C罗并肩

2009年09月05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谁是本赛季欧冠联赛最大夺冠热门?答案是巴萨。第11届顶级俱乐部教练论坛本月4号至5号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具体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一头一尾却带给了我们不少乐趣,在开幕式合影留念时,正在向英超猛烈开火的普拉蒂尼鬼使神差地被安排坐在了温格与弗格森中间,留下了一张经典照片,而在闭幕式上,《米兰体育报》及时赶到,堵截了7位名帅,让他们对新赛季欧冠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受采访的分别是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波尔多主帅布兰科、阿森纳主帅温格、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帕纳辛纳克斯主帅滕卡特与马竞主帅雷西诺。其中费拉拉与滕卡特都认为巴萨将赢得最后的冠军。“巴萨将在明年5月获得胜利,皇马的实力的确大大加强了,但问题是他们换血幅度太大。”费拉拉说。里杰卡尔德执教时期在巴萨担任助理教练的滕卡特则表示:“除了巴萨之外,我无法说出其他的名字。”

  另外还有3人将巴萨列为了夺冠候选之一,布兰科认为冠军将在曼联、巴萨、国米或其他英超球队之间产生:“如果只能选一个的话我选曼联,但巴萨同样有很大机会卫冕。”莱昂纳多认为冠军的最大热门是曼联与巴萨:“他们依旧是最强的球队,或许切尔西也有一点机会。”雷西诺则认为巴萨、皇马与切尔西有望笑到最后:“巴萨毫无疑问是最强的,如果皇马能够迅速磨合并保持团结的话也有机会。”

  唯一一位“王婆卖瓜”的主帅是温格,他认为阿森纳必将夺得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而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则是最狡猾的:“我无法做出选择,在我看来,有那么七到八家俱乐部的实力都在一个水平线上,都有能力笑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4个赛季欧冠联赛中,西班牙豪门从来就没有通过过八分之一决赛的考验。

  在最佳球员的预测中,巴萨球星依旧是热门。梅西、哈维与伊涅斯塔出现的名字是次数最多的。佩莱格里尼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哈维:“梅西是让人着迷的球员,但如果我来选的话,我会选哈维。”与他看法一致的还有前巴萨助理教练滕卡特。费拉拉认为最佳球员的候选有两个,分别是梅西与卡卡,雷西诺则相信梅西、伊涅斯塔与C罗将成为今年欧冠联赛的霸主。布兰科的选择最出人意料,他选了两位巴萨球员,但却不是梅西与哈维,而是伊涅斯塔与亚亚-图雷。温格与莱昂纳多都没有做出选择。此外在最佳新秀的预测中,博扬还得到了来自滕卡特的一票。(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