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日综述:彭帅告别美网 小克穆雷纳豆送蛋胜出

2009年09月05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比赛继续进行,彭帅女双次轮出局,彻底告别本届美网,李娜则晋级16强追平个人美网最佳战绩;女单赛场上,小威又是一盘不失过关,大威和小克双双晋级后将在1/8上演大满贯决赛级别的对决;男单方面,穆雷被对手抢走一盘后送蛋胜出,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则送出双蛋,夜场压轴出战的纳达尔同样也是送蛋胜出。>>哪场比赛最惊心动魄?

  海峡组合无缘女双16强 彭帅结束09美网征程

  女单次轮比赛中,彭帅决胜盘一溃千里,最终不敌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32强。女双次轮中,赛会7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经过1小时31分钟的苦战连输两盘,以5-7/3-6不敌美国组合格拉奇/古利克森无缘女双16强,彭帅则在六次征战美网女双比赛中第三次止步第二轮。这位中国金花的美网征程也就此结束,成为了最早离开纽约法拉盛公园的金花。

  李娜横扫基里连科 晋级16强平美网最佳战绩

  前两战李娜以不失一盘的方式强势过关,在近四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比赛中至少打进第三轮。今天,这位女单18号种子在大看台球场经过1小时26分钟的激战,以6-4/6-2完胜俄罗斯红粉玛丽亚-基里连科,在最近三次出战美网女单比赛中均挺进16强,中国一姐也因此追平了个人在美网单打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下场比赛,李娜的对手将会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以4-6/6-2/6-2逆转最年轻Top.10 阿扎伦卡。

  小威次盘小遇挑战 挺进16强将战长腿美眉

  本届美网卫冕冠军,二号种子小威前两轮均是轻松过关,今天她则小遇挑战,首盘以6-3先下一城后,第二盘则感受到了来自桑切斯的强大压力,好在小威第11局错过了6个破发点后终于破发成功,最终以7-5锁定胜局,朝着自己的第四座美网冠军又迈出坚实一步。下一轮,小威将和自己的老对手也是手下败将汉图楚娃交手,后者在同一片场地上率先出场,以两个6-2轻取美国华裔小将金久慈晋级。

  09法拉盛女单最强音 大威1/8决赛死磕小克

  作为三号种子,两届美网冠军大威首轮逆转胜出后,第二轮直落两盘横扫同胞马泰克,今天,她的状态继续好转,鏖战一个多小时后以6-2/7-5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晋级16强后大威的对手将会是复出后状态神勇的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0/6-2送蛋血洗同胞菲利普肯斯,强势挺进16强。大威将是小克复出后遇到的最强大对手,两人过往的交锋战绩上,大威以6胜4负占据上风。但依照两人目前的状态来看,受到伤病困扰的大威面对状态不断回升的小克并无多少优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66484417
李娜的表现太棒了!
海峡组合没能晋级很可惜!
纳达尔发挥欠佳!

  兹沃娃横扫同胞 佩内塔速胜阿扎伦卡掉队

  今天又有大冷门爆出,赛会8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苦战三盘以6-4/2-6/2-6惨遭2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逆转,无缘16强。而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则拒绝冷门,她在一场俄罗斯德比中以6-2/6-4直落两盘淘汰了31号种子维斯尼娜,下一轮,她将和10号种子佩内塔争夺一张8强入场券,后者用时52分钟就将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横扫出局。另外,阿瑟-阿什球场最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2号种子汉图楚娃以两个6-2将华裔美籍选手金久慈淘汰出局,她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卫冕冠军小威。

  Top.5中穆雷先失1盘 送蛋智利好手进32强

  阿瑟-阿什球场白天的压轴大戏由二号种子安迪-穆雷领衔主演,他对阵的是智利红土好手卡普德维利,结果苏格兰天才以6-2/3-6/6-0/6-2送蛋对手,职业生涯连续四年杀进美网32强。唯一遗憾的是,穆雷成为Top.5中间金身最先告破的人,他被卡普德维利从手中抢走一盘胜利,不过这同时也证明,穆雷成为几大巨头中最先经受过考验的人。另外,穆雷本场比赛轰出15记ACE球,7次完成破发,整体状态相当了得。

  法国男网雄起日 特松加率领两好友进32强

  今天无疑是法国男网在法拉盛最闪亮的日子之一,特松加、孟菲尔斯和西蒙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32强,并且他们两人都是直落三盘获胜。七号种子特松加三个破发点三次破发成功,最终以7-5/6-3/6-4完胜芬兰冰人涅米宁,晋级32强后他的对手是同胞贝内特乌;孟菲尔斯的对手是德国选手A-贝克,结果法国黑小酷仅耗时不足两个小时,便以6-3/7-5/6-3横扫胜出;九号种子西蒙以6-4/6-2/6-4完胜巴西选手贝鲁奇,晋级32强后他的对手将会是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后者刚刚鏖战五盘逆转胜出。

  20岁双星闪耀 波特罗擒梅尔泽西里奇双蛋

  他让我们忘记纳班。只有20岁的德尔-波特罗无疑是阿根廷网坛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本赛季这位天才少年分别打进澳网8强和法网4强,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他的势头更加强劲,华盛顿赛击败罗迪克夺冠,罗杰斯杯决赛则因为身体疲惫屈居亚军。今天这场比赛,6号种子波特罗关键时刻屡有惊人之举,最终以7-6(6)/6-3/6-3完胜“萨芬终结者”梅尔泽,职业生涯连续三年杀进美网32强。同时,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以4-6/2-6/6-0/6-3/6-0送双蛋上演惊天逆转,淘汰本土好手列文,职业生涯第二次杀进美网32强。

  两老将发威 冈萨雷斯晋级费雷罗惊天逆转

  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本站比赛作为24号种子出战,首轮他横扫网坛常青树桑托罗,今天其对手是德国好手佩兹斯奇纳尔,后者首轮苦战五盘过关。今天费雷罗又让德国人尝到了五盘大战的滋味,不过这次还多了点失败的苦涩,他以1-6/3-6/6-4/6-2/6-4上演惊天大逆转,时隔五年后再次杀进美网32强。本届美网首轮,冈萨雷斯直落三盘淘汰同胞马苏,今天他的对手是法国人奥恩纳,智利大炮鏖战两个多小时以6-4/6-7(5)/6-3/6-4艰难胜出,职业生涯第六次杀进美网32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捷克好手伯蒂奇。

  压轴战纳达尔展现高水准 挺进32强将战同胞

  首轮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跑不死的纳达尔,并且赛后他坦言自己的膝伤已经不再有疼痛感。今天,夜场的阿瑟-阿什球场上,纳达尔作为压轴大戏的领衔主演为现场两万多观众奉献了一场彩的比赛,最终以6-0/3-6/6-3/6-战胜德国老将基弗,职业生涯连续五年打进美网32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同胞阿尔玛格罗,后者鏖战五盘淘汰本土选手吉内普里。这场比赛中纳达尔展现了他复出后的最佳竞技状态,就连《网球》杂志总编吴昊都认为,这样的纳达尔已经好久不见了。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