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衣锦还乡女球迷示爱 天王心中却感恩另一人

2009年09月05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对巴西的比赛在梅西的老家罗萨里奥进行,对巴萨“小天王”来说,衣锦还乡的感觉是不错的。走到哪里,鲜花、掌声、镜头都会包围他,还有大胆的女球迷向他喊:“梅西,娶我吧!”

  不过,在感受幸福的同时,梅西心中也有一大遗憾:“我非常想念她,多希望她能在家乡球场的看台上,看着我踢球。”梅西所想念的“她”,是他去世多年的外婆赛莉娅。梅西的外婆是意大利移民,他回忆说:“外婆非常的宠爱我们,小时候为了谁在她的房间,我们一些表兄弟都要打架。她尽心尽力地照顾着我们,可以说我们什么都不缺,我把我的进球和成功献给她,遗憾的是,在看到我有所作为之前,她就已经走了。这是最让我痛心的,小时候,外婆无数次地看着我带球晃过沙发、晃过她……但她没能见证我的成功。”

  梅西的母亲也叫赛莉娅,巴西对阿根廷的比赛,梅西一家人都会在看台上观看。尽管比赛的场地是罗萨里奥中央的主场,而梅西一家人都是罗萨里奥中央的死敌纽维尔老男孩队的拥趸,但这是国家队的比赛,在哪个球场踢球都无所谓。

  趁采访阿根廷队的机会,记者们跑到梅西小时候读过书的学校,查看了“小跳蚤”小学的成绩单。梅西的成绩还不错,尤其是体育,每年都能得到满分10分,梅西的艺术和音乐成绩也好,平均能拿8分,数学、语言、科学则是拿到及格分。小学老师们对梅西的印象一致:这是一个很害羞、很安静的小孩,但一旦上场踢球,他就会完全变样,而同学们也都争着要拉他进自己的队。梅西功成名就,也没有忘记自己读书过的学校,最近他又给学校捐了一批电脑、电视以及乐器,另外他还出钱整修了学校球场。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