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恐缺FIFA足球先生 巴西人救火葡萄牙

2009年09月05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悲?

  没有世界足球先生的世界杯?未来一周内这一幕很可能将变成现实。在世界杯欧洲区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葡萄牙将客场挑战丹麦,如果不幸告负而同时匈牙利又击败瑞典,那么葡萄牙与丹麦之间分差将达到10分,与匈牙利将达到8分,在小组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出线形势极其渺茫,下周中做客挑战匈牙利一战很可能就将成为绝唱,而去年的双料先生得主C罗则将无缘世界杯大舞台。

  “现在,整个葡萄牙都等待着C罗挺身而出。”《记录报》记者维亚纳对皇马球员寄以厚望,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C罗打进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我对球队充满信心。”葡萄牙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明了态度,“的确,现在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我坚信我们能够赢得胜利,最终赢得通往南非的门票。”

  两队首回合交锋,葡萄牙在里斯本被丹麦3比2逆转击败,但那场比赛C罗因伤没有上场。现在,世界足球先生回来了,丹麦人也是高度紧张,效力于巴勒莫的后卫克亚尔先给当值主裁判打预防针:“他可是个假摔高手,你得盯紧点。”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葡萄牙方面的强硬回应,足协主席吉尔贝托公开向丹麦足协主席汉森表示了抗议:“管好你们的人,有不满可以场上解决,不要在场下多嘴。”

  C罗并没有回应,经历过如此多是非后,他很清楚在这样情况下最后的选择就是保持沉默,不将精力浪费到对方故意挑起的口水战中去。周五的内部对抗赛中皇马球员独中两元,一球来自远射一球来自定位球直接破门,只要他能将自己的状态至少再保持36小时,整个葡萄牙都会对他说谢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