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世锦赛进入尾声 中国女队前三男队形势严峻

2009年09月05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4日晚,正在巴西进行的世界桥牌锦标赛循环赛进入尾声。在18轮的比赛过后,中国龙珠女队排名第三,进入八强已经没有悬念,男队则徘徊在八强边缘,排名暂列第七。

  男队在18轮比赛中,11胜6负1平,可以说发挥得并不差,第10轮比赛过后,排名升至第三,但接着连续三轮都以较大比分负于对手,排名迅速下滑,甚至跌出前八。可喜的是,男队及时调整状态,遏制颓势,在14到18轮的比赛中,仅以13:17小负德国队,另外几轮比赛则分别战胜巴基斯坦、智利、摩洛哥和美国1队,尤其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轮对美国队的比赛中,更是发挥出色,25:3大胜对手,排名重返八强。龙珠女队在第12轮比赛14:16负于意大利首尝败绩之后,马上22:8和23:7分别战胜加拿大和新西兰,虽然今天的三轮比赛中,仅18:12战胜美国2队,取得一场胜利,但排名仍然位居三甲。

  目前百慕大杯的排名非常接近,并列排名第八的德国和阿根廷队仅仅落后中国队2分。循环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龙珠男队的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挪威和瓜德鲁普。目前排名第一的挪威无疑是最强的敌手,但要想进入八强,另外两场比赛也格外重要,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误。总教练胡基鸿表示,目前这样的形势并不出乎我们的预料,中国队也已经做了背水一战的准备。龙珠女队循环赛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瑞典、丹麦和美国1队,虽然并不轻松,但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八强是没有悬念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