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轰炸机赞穆勒前途无量 希帅称里贝里需多加呵护

2009年09月0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穆勒本赛季晋升至拜仁成年队,虽然还很年轻但在范加尔的球队中他有着自己一席之地。截止目前他在每场联赛中都有登场,并在大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打满全场。现任拜仁二队助教的德国名宿轰炸机盖德-穆勒对自己的这位昔日弟子赞赏有加。而对于近日里贝里不满范加尔的言论,拜仁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则认为法国人需要球队更多呵护。

  作为上世纪70年代最优秀的射手之一,老穆勒为拜仁立下战功无数,而在教练岗位上他也为球队发掘了不少潜力出众的新秀。对于新星托马斯-穆勒的表现,轰炸机予以了毫无保留的表扬:“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也许在大半场时间里碌碌无为,但是他不会轻易放过每一次得分机会。他在场上位置也十分灵活,能左能右,我相信他成长一位杰出的前锋。现在他需要加强身体力量,球队助教格兰德会帮助他尽快成熟。”

  老穆勒甚至鼓励弟子打破自己365粒德甲进球的记录,对于昔日恩师的夸奖穆勒也给予了积极回复:“在年轻时候能得到盖德-穆勒的指导这让我受益匪浅,我现在才20岁,没有人指望我能有多出彩的发挥,因此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所要做的就是去好好表现,努力在球队获得一席之地,现阶段我需要为拜仁全身心的投入。”

  此外《队报》最近披露了里贝里不满主帅范加尔的言论,法国人认为训练气氛十分压抑,这让他感受不到足球的快乐,也不利于建立球队和教练之间的互信。对此,前拜仁教头希斯菲尔德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老帅认为:“里贝里是那种需要保护的球员,主教练在与他相处时需要多去交流并不断的给他信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