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瑞龙:从不放弃

2009年09月0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京陕之战让我想起丘吉尔的名言:“从不,从不,从不放弃!”国安队此前尽管打得不理想,但昨天的比赛证明,国安队没有放弃,小伙子们用一场胜利暂时重登榜首。

  张永海受伤后,谁来替他打首发,老李这次没让保罗上,而是选择了小将郎征,顺便将腾出的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了小格,这一做法保证了国安队在需要主动攻出去打时,中前场有了足够的攻击力。

其次,全队逼抢更凶狠了,所进之球完全是大格前场抢出来的机会。此外,进攻中我们也打出了漂亮的短传配合,尤其是创造出点球的那次配合十分巧妙。防守也变得有了一定的层次感,队员之间加强了协防补位。最后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尤其是上半场,几乎没有给陕西队留下什么机会。

  不足之处是马丁内斯仍没融入全队进攻中。由于球队缺少高中锋,对于高点的争夺与控制不力,这就要求国安队少起高球,多打短传渗透。昨天下半场后半段,国安队一度门前风声鹤唳,郎征抽筋后只能被隋东亮换下,让马季奇改打中卫,这样的调整有一定风险,说明老李有时对战局的掌控还需更加细致。

  下轮国安队客场挑战申花,由此开启客场之旅。国安历来有从不放弃的传统,当前大家最需要的就是咬紧牙关,不能再犯之前客场犯过的错误。只要永不放弃,国安队就能在客场拿到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