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秘电话爆料中甲赌球潜规则 冲超要拿钱办事?

2009年09月05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足协应该感谢青岛海利丰的门将牟鹏飞的精彩扑救,如果他让队友那记刁钻的吊射落入自家球门,那么无疑将在足坛掀起轩然大波——昨天曝出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连续三次将球射向自家球门的 “稀奇事”,记者就接到了一位自称是 “中甲知情人士”打来的神秘电话, “这事我很了解,但之所以现在还没太大的反响,只不过大家早就习惯了。

”他告诉记者中甲早就是赌球的温床,只不过现在赌球并不能带给他们丰厚的收入,往往为了五千块,中甲球员们就要铤而走险打假球。

  【事件】比吊射更诡异的是盘口

  当人们津津乐道于青岛球员吊射自家球门的表现时,人们都下意识地想到了“赌球”。但据“中甲教练”透露,比起那几脚惊艳吊射,当天的盘口更加令人意想不到。

  据了解,当天的盘口是主场作战的四川队让平半,开场时水位低到了可怜的0.25,如果四川赢球那么投注四川的每100块只能收益25块,这暗示四川队赢球的几率非常大。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竟然被青岛打入三球,这让所有人傻了眼。有江湖传言称,四川青岛两队曾经私下达成协议,双方在各自的主场取胜。首回合青岛确实赢了球,比分是5比4,但青岛并没有赢盘(赌球术语:赢得比赛赔率)。有传闻称那场球后青岛高层大怒,川青之战前一晚青岛某高层赶到成都,连夜收缴了队员们的手机,并下了狠话,“拿下比赛,谁敢给我眼里揉沙子,那就走着瞧。”因此青岛一上来就真刀实枪打了四川3比0,让买四川的人血本无归。

  【内幕】赌球一场不过五千块

  用神秘人士的话来说,和青岛猛攻自家球门相比,更令圈内吃惊的是,北京宏登居然自曝三名主力涉嫌赌球。“这种情况出现在中甲,就是贼喊捉贼。”他说,“中甲赌球的猖獗,其幕后正是俱乐部和主教练一手操控! ”

  据了解,中甲的赌球已经变成了双方共同操作盘口,但实际上这种“默契假球”会导致庄家大幅度地降低水位,这样分到每个人手里的钱自然会变少。“在这种情况下,大头一般被进行协商的俱乐部官员或者教练拿走了。分到球员手里的钱,多则一两万,少则五千块。 ”

  【规则】冲超要靠拿钱办事

  在中甲总是有那么一两支球队是想冲超的,对于其他队伍来说,如果有人一旦提出冲超的口号,那么他们绝不阻拦,前提是冲超队伍要拿钱办事。

  他举了一个例子,2007年某支南方队伍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当年他们的投入是5000万,但其中大概只有3000万用于基本的运营和引援,其他钱都用来买球了。上半个赛季,他们每场球的价格从40万到200万不等,在上半年保持不败的情况下,轻松升级。“这是一个潜规则,所有中甲球队都必须按规则办事。如果你喊着冲超又不拿钱,每个队都会死拼你! ”而那些没有冲超目标的球队则靠着赌球过活,“前半程挣足分,后半程打假球,这也是规则! ” 特约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