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遭严惩中能保级无忧 青深积分差距已达九分

2009年09月05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4日讯(记者 崔恒亮 )  4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决定对深足撞衫事件做出处罚,扣除深足三分,这意味着中能与深足的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由于深足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正好在降级线上,所以中能又拉大了与保级线的差距,保级基本无忧。

  本来,中能与深足的积分差距为6分,在还剩下10轮比赛、且赛程比较凶险的情况下,中能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但在深足被扣掉 3分后,中能与深足的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深足依然排名倒数第二 ,排名倒数第一的是与深足同积15分的重庆 。在本赛季有两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深足与重庆无疑是降级大热门,中能已远离降级区,从目前来看,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中能只需要再赢两到三场,基本就可以保级。

  对于深足被罚三分,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他在下午就接到了足协领导的电话通知,对此他并不在意。“没什么好不好的,咱们这个队的实力本来也不应该是保级水平,只是年初打得不太好,所以后来形势才不是很好,现在逐渐往上赶,也是咱们实力的体现。”于涛说,目前中能排名第12,近来球队已是五轮不败,打得不错,所以大家一直在考虑怎么攀升排名,争取完成年初董事会制定的目标,“深圳扣不扣分,咱们的压力是一样的,还得继续往前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