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下轮对手当选今日之星 29岁老将擒8号种子

2009年09月05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今日之星-斯齐亚沃尼
今日之星-斯齐亚沃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五比赛的争夺,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凭借着击败8号种子阿扎伦卡而当选为官网评出的今日之星,她也继佩内塔之后成为第二位获得这一殊荣的意大利选手,后者在周三荣膺今日之星。

  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2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2-1逆转击败了8号种子阿扎伦卡,三盘比分为4-6/ 6-2/6-2。现年29岁的斯齐亚沃尼比对手整整大了9岁,赛后这位意大利老将表示:“我尽可能更远的调动她,因为她跑动很积极,所以我要尽力用距离和角度去对付她,这样才能更有攻击性,只有表现得更好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阿扎伦卡首盘比赛以6-4拿下,但是斯齐亚沃尼却在此后没给8号种子机会,用强大的实力锁定了胜利。如今很多年轻选手大量涌现,她们的竞争力更强,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斯齐亚沃尼配得上这场胜利。

  本次美网意大利老将第十次参加美网的比赛,下轮比赛她将对阵中国金花李娜,此前斯齐亚沃尼在美网上的最佳战绩是在2003年获得的,当时她打进了8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