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州田径大奖赛落寞开赛 刘翔与史冬鹏双双缺席

2009年09月0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5日上海报道)郑州田径大奖赛今天开赛。不过,飞人刘翔并没有前往郑州,而刚刚参加了世锦赛的多名高手也纷纷缺席,这使得之前被炒做得“火热”的郑州站实际情况较为惨淡。

  9月5日上午,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郑州鸣枪。这个为期三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的8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但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飞人刘翔并没有出现。据了解,刘翔早已放弃了参赛计划,甚至都没有报名。

  在此之前,郑州站比赛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在今年全运会之前,刘翔等选手只有两次国内比赛热身的机会,分别是郑州站和上海黄金大奖赛。所以曾有报道刘翔打算在郑州站复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刘翔放弃了该计划,而是将复出的首演推迟到济南的全运会上。对此,教练孙海平也表示,刘翔将会参加全运会和11月的亚锦赛。

  在刘翔缺席的同时,很多刚刚参加了柏林世锦赛的名将也都放弃了郑州站赛事,以休整为主,全力备战接下去的全运会。其中包括史冬鹏、李延熙等也都纷纷缺席了郑州的赛事,这使得比赛现场显得较为冷清。

  本次比赛将于9月7日结束,全国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各队均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为即将开赛的全运会做准备。在本次比赛开始之前,田管中心还召集所有运动员召开了反兴奋剂大会,旨在为全运会打预防针,让运动员远离兴奋剂。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