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篮欧锦赛十大NBA球员:加索尔兄弟 法5人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5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会在本月7日于波兰进行,本届欧锦赛虽然缺少了诺维茨基、基里连科这样的顶尖球员,不过加索尔、帕克、特科格鲁等球员仍然有很大的吸引力。从各队参赛名单来看,在16支球队中NBA的现役球员达到18人。以下是参加欧锦赛的十大NBA球员。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

  今年他成功帮助洛杉矶湖人夺得总冠军,本赛季在湖人场均上场37分钟得18.9分9.6个篮板3.5次助攻1.0次封盖。加索尔虽然在湖人打大前锋,不过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一直是中锋。纵观欧洲列强,能在内线防住加索尔的人还没有,西班牙虽然实力与世锦赛冠军时有所下降,不过有加索尔的存在,他们仍然是夺标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