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嘴穆雷讽刺小威 零满贯遭遇令其更理解萨芬娜

2009年09月0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美艳女友助阵 穆雷愈战愈勇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赛会2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顺利晋级男单第三轮,赛后面对媒体穆雷选择去多说说别人而非自己。众所周之女子网坛第一之争早已经陷入恶劣的口水战中,当今的第一、零满贯得主萨芬娜与现役拥有大满贯头衔最多的女二号小威廉姆斯之间的争夺愈演愈烈,而穆雷站在美国人的国土上抨击了美国人的女英雄。

  在穆雷看来,像小威这样拥有如此多大满贯的人想不占据世界第一都很难,可为什么女网的头名偏偏被一个从没拿过大满贯的女生占据着呢?“如果费德勒今年能拿下三个大满贯的话,那他的年终排名升至世界第一的机会很非常大,纳达尔在去年就赢了很多冠军,他自然而然成了世界第一。当然这需要表现的非常好,因为男子网球方面的高手经常需要奋战在各站巡回赛上”。这就是穆雷对BBC记者讲述的心里话。

  很显然,同样从未尝过大满贯滋味的大嘴穆雷对于自己的“老二”地位存有许多不甘,这样的“切身”感受也让他更加理解萨芬娜甚至倒向萨芬娜一边。“女子网球方面,我觉得大威和小威参加的比赛不够多,职业网球需要11个月的赛程表,如果像小威这么战绩显赫的人物排名不高的话,那只能说她参加的比赛太有限了。小威现在只把精力放在大满贯上而非其他的巡回赛,这样的赛季显得没啥意思了。小威在大满贯比赛上的稳定性很好,但在其他比赛中就不敢恭维了”。穆雷继续说:“我们应该回报那些积极参赛的选手。”言外之意,穆雷强烈支持萨芬娜,而更深一层的含义是否在影射瑞士天王费德勒呢,不得而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先打好自己的球,别对别人指指点点!
同情萨芬娜和穆雷这样的角色!
费德勒和小威都是英雄!

  英国人穆雷的尴尬是显而易见的,男线四大天王之中唯有他从未问鼎过大满贯,而跟萨芬娜极为相似的是,穆雷同样在许多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抢眼,但却终究无法搬回一座大满贯回家。如果起初球迷们对穆雷能够问鼎大满贯的信心是坚决的,那么现在多少则有些动摇,尤其是在温网在自己家门口之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