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分:楚金玲首发不辱使命 薛明难入状态令人忧

2009年09月0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楚金玲轻松登场]
楚金玲轻松登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第15届女排亚锦赛在越南河内全面拉响,位列C组的中国女排小组赛首个对手是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女排,结果经过三局较量,中国队不出意外3-0力擒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楚金玲首发表现不俗,成为中国队进攻仰仗的武器。 >>您为队员打几分? 

  楚金玲:8分

  本场比赛,楚金玲担当主攻重任,开局几次进攻得手逐渐将其状态调至最佳,没有再现“首发不如替补”窘境,特别是面对对手拦防方面的欠缺,其扣吊结合的进攻手段令对手估计不足,本场比赛,除在拦网一环表现欠缺外,进攻方面楚金玲则发挥了应有水平。

  马蕴雯:8分

  首局马蕴雯10-6领先时抓住一次探头机会直接得分,而后由于对手拦网判断不够迅捷,其在二号位背飞也多次成功穿越,赢得首局最后一分同样得益于此。后两局马蕴雯在发球方面给对手连续施压,也间接破掉了对手的一攻效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手太弱,女排都打不起精神来。
楚金玲发挥不错,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现。
中国女排亚洲的对手也就只有日本队了。

  李娟:7分

  李娟本场比赛司职接应位置,不仅承担一传重任,后排防守环节也力撑局面,在二号位进攻方面由于其具备速度优势也盘活了中国队的快攻体系,但在四号位拦截对手二号位进攻方面则显得办法颇少,多次被对手从此区域直接洞穿防线。

  殷娜:6.5分

  虽然开局两记一传均出现失误,一次冲网被对手探头,一次直接丢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殷娜一传逐渐得以企稳,并在攻防两方面也做到了尽职尽责,特别是在二号位与队友的掩护配合进攻一环逐渐成为中国队稳固比分的关键。

  薛明:6.5分

  本场比赛,薛明总是迟迟难以进入状态,前两局在为数不多的几次进攻机会中,也出现直接击球出界的失误,特别是在自己擅长的三号位进攻一环在比赛当中则显得不够果断,第三局开局阶段更是浪费一次探头机会,另外在与队友联袂拦防哈队右翼进攻方面也显露了步伐跟进缓慢的诟病。

  魏秋月:7分

  在前两局对手无法构成威胁的状况下,魏秋月的组织传球相对稳定,但在第三局前段对手相持比分阶段,其组织能力则受到质疑,在一传不到位及调整攻时刻,均是直接送到四号位依赖楚金玲强行进攻,同时也给了对手拦防的便利。

  张娴:6分

  首局前段面对对手一记无功过网球与队友李娟呼应不够,争抢途中造成直接失误实属不该,再次显示中国队小球串联技术的不足。后两局虽然一传有所改观,但在后排卡防对手二号位进攻方面则接连漏球。(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