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和默里如愿晋级 李娜连续三届跻身前十六

2009年09月05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马小林)4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未见波澜。男单夺冠热门纳达尔和2号种子默里在第二轮各丢一盘的情况下仍如愿晋级,女单冠军热门威廉姆斯姐妹和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强势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19位的中国女单头号选手李娜以2:0轻松击败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在连续三届闯进美网16强的同时也追平了中国球手单打最好成绩。不过,中国女单三号球手彭帅当日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在双打第二轮中败下阵来,彭帅因此成为本届美网第一位出局的中国“金花”。

  默里是在与智利选手保罗·卡德维列的交手中失掉一盘的。赛后他表示:“我打了3盘好球和1盘臭球,可有时你总得允许我打一盘臭球吧。”

  赛会3号种子、伤愈复出的纳达尔是在与德国老将基弗的对局中输了第二盘。这是他连续5年在美网闯过第二轮,目前在四大满贯赛中他独缺的冠军就是美网。

  当天其他晋级的男单好手还有6号种子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和7号种子法国的特松加,他们均轻松战胜对手晋级32强。

  威廉姆斯姐妹、克里斯特尔斯、兹沃纳列娃等女单名将当日均以2:0淘汰对手,其中“歇业”了两年完成结婚生子并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状况颇佳,两盘只让对手拿到2局,下一轮她将遇到真正的考验,与她对阵的是大威。

  根据赛程,5日中国女单二号球手郑洁中午将出战1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向个人美网最佳战绩发起冲击;晚上她将再度出场,与晏紫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