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里年薪达李玮峰55倍 数足坛十大高薪铁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5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过去一周,切尔西先后宣布与特里及阿什利-科尔续约,蓝军队长续约后周薪更是高达16万英镑,成为英超打工皇帝的同时还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后卫。

  按当前汇率计算,特里一年工资收入就可以达到960万欧元左右。这不仅让他的收入比排名后卫收入榜第二的图雷高出230万欧元,更是普约尔、内斯塔、卢西奥等人的二倍左右。

  中国足坛最好的后卫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后,据传年薪在25万美元左右(也有40万美元一说),这意味着中国最好的后卫踢55年球才可能赶上英格兰队长1年的收入(何况没有球员能踢55年球)。同时,国家统计局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29229元,如此计算,英超打工皇帝的年收入相当于一个中国普通工人工作3195年的所得。

  球迷不得不感叹世界级球星的收入水平,哪怕后卫们的工资还不及攻城拔寨的前锋们。以下为当今足坛高薪铁卫:

  1、特里(切尔西)

  年薪:960万欧元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