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祝贺希望小学落成 许诺一定来四川看望学生

2009年09月05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李斌
希望小学落成仪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雷李斌发自广元)2009年9月5日消息,首所姚基金捐建的希望小学——雪艳-姚基金希望小学在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建设村小学原校址宣布正式落成。新学校是5.12地震后,姚基金捐资100万元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竣工的首所希望小学。学校以5.12地震中舍己救人的杨雪艳老师的名字命名,建筑面积共计874.5平方米。该校于2009年2月7日开工建设,8月15日竣工。

学校现有学生120余名,教职工15名。

  活动间隙,远在美国的姚明打来越洋电话,祝贺新学校的落成。当在接通电话时,姚明的声音让大家沸腾起来,姚明的魅力已经深深的吸引了大家。

  姚明用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在电话中说道:“很抱歉,没有办法到学校来看看开学典礼,去年参加学校的奠基仪式之后,就一直惦记着学校的建设情况,也想第一时间去看看新学校。大家知道,现在这个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感到非常的遗憾。

  首先我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够喜欢这所新的学校,希望这所学校能够带给你们新的希望和新的信心,这所学校凝聚了社会上的很多的关爱,希望你们在学校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关心你们的人。

  我还继续关注这所学校和你们的成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跟踪,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们一定会尽可能的满足这所学校的需求。而且我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看看大家,我也想亲眼看看这所学校,谢谢大家。”

  大家热烈的掌声迅速充满了全场,紧接着一些孩子也与姚明进行了电话沟通,这些有的是去年和姚明一起玩游戏的,还有去年亲自从姚明那接过礼物的孩子。

  三年级的学生王昆燕说:“姚明哥哥,你好,我是三年级的学生,我叫王昆燕,你还记得去年我们一起玩过老鹰捉小鸡吗?”

  姚明兴奋的说:“当然记得。”

  五年级的王浩十分难忘从去年从姚明哥哥手中接过新华字典和字帖,称当时觉得姚明好高啊。

  姚明调侃道:“我比那时候稍微矮了一点。”

  最后五年级的班长薛玟万分感谢姚明:“姚明哥哥您好,我是五年级的班长,我叫薛玟,我非常感谢您和姚基金,今天现场特别漂亮,还来了许多叔叔阿姨,五星红旗还在空中飘扬,我代替全校向您保证,我们一定会在这好好学习。”

  最后姚明也许下诺言,以后一定会来看看学校,还有这群可爱的学生:“等我伤好转之后,我一定会来看看大家,看看这所学校,我看到一些照片,我感觉这远远不够,我真的想亲自来现场看看。”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