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省玉溪环抚仙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隆重举行

2009年09月05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2009中国“瓦腾”·云南玉溪环抚仙湖国际自行车赛于9月5日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名专业运动员及业余爱好者在风景优美的抚仙湖畔风驰电掣,展现了自行车的极速魅力。

    本次比赛设78.8公里组、175.5公里组,两组分设男女赛事,其中78.8公里组又设公路车赛和山地车赛。

    车手从聂耳文化广场出发,175.5公里组的运动员途经玉溪江川县城、禄充风景区、华宁海境等地,环湖一周后回到终点聂耳文化场。最终,澳大利亚车手迖伦·本森一路领先,以4小时50分44秒6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昆明的陈丽娟以5小时40分38秒夺冠。

    在78.8公里的公路车男子组比赛中,来自湖南湘潭的黄攀以2小时10分01秒先拔头筹,女子组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艾米夺走,成绩是2小时29分31秒;在山地车男子组比赛中,来自玉溪的普金学以2小时8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女子组冠军是昆明车手刘莹,成绩是2小时48分26秒。

    “瓦腾”是瑞典环瓦腾湖自行车赛的音译,该项赛事赛道环绕瑞典瓦腾湖,全长约300公里,瓦腾环湖自行车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2届。(完)2009/09/05 20: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