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张耀坤补射破门 大连实德1-0小胜重庆力帆

2009年09月05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五轮不胜的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张耀坤的补射,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结束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比赛开始,可能受到小雨的影响,双方打得比较沉闷,双方都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分钟,金尼被对手放倒,重庆队任意球开到禁区,结果进攻方冲撞门将犯规,两分钟后,赵旭日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4分钟,赵旭日分给李学鹏,李学鹏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向前点,李凯甩头攻门,力量不大,余勇喆反应迅速将球扑到。第20分钟,赵旭日被踢倒,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中路,李学鹏头球射门,顶偏。

  第25分钟,重庆队任意球开出,李学鹏解围失误,重庆队外围跟上一脚远射,被门将得到,紧接着,大连队组织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阿兰边路传中,王选宏胸部停球推射被门将挡出,再打,踢在余勇喆的身上弹出底线。第38分钟,李凯左路拿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后起脚射门,余勇喆将球扑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重庆队右路进攻,45度斜传禁区,第一点被对方后卫顶出,没有形成威胁。第55分钟,重庆队前场任意球开到中路,孙寿博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64分钟,权磊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球被门将余勇喆得到。第71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混乱中朱挺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并给对金尼出示了一张黄牌,张耀坤点球射向右侧,余勇喆将球挡出,张耀坤门前铲射命中,1-0,大连队取得领先。

  重庆队大举压上进攻,大连队门前险象环生,第81分钟,重庆队角球开向前点,吴庆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85分钟,重庆队底线边路回传到点球点附近,金尼推射,打高,三分钟后,重庆队左路组织进攻,突破传中,球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补时阶段,实德队阿兰拿球连续的晃动,横传吕鹏,吕鹏外围起脚远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主场1-0险胜重庆力帆。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1-孙寿博;29-杨博宇、6-张耀坤、12-王圣、21-吕鹏;25-李学鹏、7-赵旭日、4-阿兰、14-王选宏;8-朱挺、20-李凯

  重庆力帆:30-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24-许有志、38-扎戈;7-吴庆、6-王锴、18-胡伟、12-周恒、29-吴鹏;9-金尼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