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魏新直言点球可判可不判 徐弘:外援缺阵影响大

2009年09月05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9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队长张耀坤的点球,以1-0小胜对手,并终结了5轮不胜的尴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安贞焕和詹姆斯的缺阵,对全队的影响非常大。”而重庆诗仙太白队助理教练魏新直言,那粒点球纯属可判可不判。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重庆诗仙太白队的助理教练魏新顶替主教练阿里-汉出席。不过输了球的魏新,不满情绪全部在脸上显现,赛后的点评也异常简短。魏新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的表现非常不错,希望在下个主场我们能够拿到三分。”

  随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这场比赛能够取得三分,我感到非常不容易,全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场球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因为之前的5场比赛没能赢球,队员们都希望能够拿下比赛。能够打入一球拿到三分,这个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场上,我们还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在比赛中球员们都没有很好的掌握。我想通过以后的训练,以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记者:请徐弘指导点评一下朱挺本场比赛的表现。

  徐弘:今天的比赛,我们有停赛的(安贞焕),也有回国家队比赛的(詹姆斯)。而朱挺表现得很努力,在场上打了80多分钟表现得不错。

  记者:安贞焕和詹姆斯的缺阵是不是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

  徐弘:那是肯定的,因为在上半年的比赛当中,安贞焕和詹姆斯几乎包括了全队一半的进球,以及一大半的助攻。

  记者:五场不胜后是不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徐弘:这场球压力非常大,因为之前长时间没有赢球,但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球员的调整也比较大。按照前半赛季的准备,我们上半赛季的表现比预期要好很多,但是还没有达到一种高度。我想通过训练和磨合,球队会越来越好。

  记者:请魏新指导点评一下那个点球。

  魏新:我们全队都认为,那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

  记者:请问魏新指导艾尔顿和何塞为什么没有上场,他俩的缺阵对球队的锋线有什么影响?

  魏新:艾尔顿在训练中受伤,何塞因为在赛前发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没有上场,他们都是我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