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乱世中超九队争冠军 津穗乱中杀出鲁能有一利好

2009年09月05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中超无弱旅,这绝对不是一句务虚的描述,而是一个真的现实。中超第21轮还未战罢,中超的争冠乱世格局却呈现出加剧的态势。天津和广州分别在主场全取三分后,悄然攀升到了积分榜的前列,距离榜首北京国安也仅有1分和2分的差距,加入了争冠的行列。河南队虽然被江苏队主场逼平,可是积分榜上依旧强势,争冠的势头并未减缓,亚泰队客场拿到一分后也延续了争冠的势头。相比而言,申花遭遇主场连续不胜,恐会提前掉队。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从榜首国安到排在第9的仅有两场球的差距,中超九强争冠的格局可谓是史无前例。

  津穗乱中杀出

  21轮之前,天津队和广药队的位置都不是很理想,可是由于排名前几名的球队并未展现出足够的实力,此役只要他们全取三分便可以在积分榜上抢占一个有利的位置。在本轮的比赛中,两队都是主场作战,面对金德和成都的阻击,广药在主场依靠头号射手拉米雷斯的两粒进球击败对手后拿到了宝贵的三分,积分达到33分的他们仅与国安有两分的差距,粤军也加入了争冠集团。相比而言,天津队的胜利则来的更为艰难,曹阳的点球终于帮助球队打破了主场不胜的魔咒,久违的主场三分也让他们的积分攀升至34分,争冠对于津门虎来说也变得更为现实,乱军之中,津穗乱中杀出,极有可能扮演争冠黑马的角色。

  河南遇阻难掩强势 长春势头甚猛

  在昨天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国安击败陕西从而重返榜首,可只要河南队击败江苏,他们便可以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不过,面对客场战斗力强劲的江苏队,河南队并没有如愿拿到三分,1-1的平局让他们丢掉了榜首的位置。可是从本赛季的表现看,争冠的鲁能和国安也未能在主场击败江苏,如此的结果并不意外,河南队的不败战绩依旧在延续,实用的打法也必将有助于他们的争冠。不过河南之后要面临更多的考验,申花、国安、鲁能等强队他们都必须要一一过招,想要争冠难度可想而知。

  相比于河南队主场被江苏队逼平,长春客场逼平上海申花则有着更为有利的意义。在拿到这一分后,长春的积分也已经达到了33分,暂时超越了鲁能。更为关键的是,如今亚泰队的势头非常强劲,力克鲁能,客擒陕西,如今又逼平申花,亚泰队的表现十分理想。可以说,如今的亚泰队让我们依稀看到了07年冠军亚泰的影子,只是接下来迎接他们的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那便是第23轮客场与国安的较量,如能客场快意复仇全取三分,那么他们的争冠路将会一片坦途。

  申花战平恐掉队 大连江苏成潜力股

  在如今的积分榜上,可以说是群雄逐鹿,榜首的国安也仅仅领先第九名的江苏队6分,在联赛还剩下九轮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在这九支球队当中,申花队的处境并不理想,被长春队逼平后,他们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的第七位,积分榜上的劣势也开始逐渐拉大,昔日主场的优势荡然无存,这对于申花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且,申花队如今进攻乏力,争冠形势并不理想,恐怕会提前掉队,下一轮与国安的死掐将是他们不多的机会。此外,大连队在击败重庆后悄然进入了争冠的行列,江苏也是冲击亚冠的潜力股,这两支球队或许可以带来惊喜。

  九强争霸 鲁能占优谁能斜刺杀出

  总体上看,在如今的争冠格局中,虽然鲁能如今的积分并不处于优势,可是他们之后的赛程较为理想,所要交手的强队天津和河南都是主场作战,赛程相对比较合理,也很容易出现连续抢分的态势,卫冕的希望并不小。而其他各支球队中,国安虽然积分领先,可是之后要连续面对四个客场,难度可想而知,这也是他们争冠的岔路口。此外,河南队需要攻破诸多强队的围剿,天津、广药和亚泰则要解决好不稳定的顽疾,中超争冠好戏定会愈演愈烈,谁能斜刺杀出,我们拭目以待。(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