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打破主场不胜怪圈 曹阳:点球体现队长价值

2009年09月05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5日天津报道)9月5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成都谢联队的比赛正式打响。最终凭借路易斯的进球和曹阳的点球破门,泰达队2-1战胜成都谢联。顶住压力打进点球的队长曹阳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泰达全队都渴望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今天终于实现了。

  在今天之前的7个主场比赛中,泰达队只取得了1场胜利,津门虎居然变成了“主场虫”,这让一贯重视球迷支持的泰达队上下非常郁闷。“今天在场上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就是想打破我们主场不胜这个怪圈。今天的比赛大家也充分体现出这一点,大家都非常团结。在这场比赛里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登场,他们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今天曹阳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

  众所周知,现在的泰达队正在被足协的一纸罚单所困扰,而曹阳却认为这场胜利是“意料之中”的事,“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最后能取胜我想也是在意料之中吧。尤其是先进一球之后立刻就被扳平,大家都没有放弃,凭着这一股劲儿和这种精神赢得了比赛。”

  成都队在今天表现得也非常顽强,在泰达刚刚取得领先之后1分钟,就扳平了比分,而之后出现的点球,不管由谁主罚,都会背负上沉重的压力,这时的曹阳表现出了他一贯的抗压能力。对于自己的这个点球,曹阳说:“首先作为队长,就应该在场上体现出队长的价值和意义。其次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今天的胜利不单单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胜利,而是我们全队的胜利。”

  此役过后,泰达队排名进入三甲,对于目前的形势,曹阳说:“现在形势非常好,我们取得了两连胜,希望后面能取得更多的胜利。”下一轮泰达将客场对阵山东队,对于这个对手,曹阳出言谨慎,“我们在山东的胜率不高,希望我们能借助今年客场成绩非常好的优势,在那场比赛里首先稳固好防守,然后抓住机会打好反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