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妻儿到场为泰达欢呼 路易斯:不想坐板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5日天津报道)上一个中超赛季,他打进14粒进球,戴上了“金靴”的光环;这个赛季,20轮比赛只打进1球,其中还包括连续17轮颗粒无收。看着这些数据,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泰达队的外援路易斯会在今天与成都队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之后掩面而泣了。

  作为一名前锋,一名巴西前锋,一名上赛季进球最多的前锋,路易斯渴望登场、渴望破门的心情别谁都更迫切。9月5日晚,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路易斯接队友长传,在对手高大外援纳托的干扰下,仍成功将球推送入网,这一刻不仅是他自己,也包括看台上他的妻子和儿子,都终于可以尽情地宣泄胸中的闷气了。

  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泰达大球场主席台上面的看台上就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身影,一位身穿泰达队队服的金发美女带着一个小孩在安静地注视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尤其是路易斯的表现,她们就是路易斯的妻儿。可以看得出来,这对母子不仅是路易斯的球迷,更是整个泰达队的球迷,她们不仅在路易斯进球的时候击掌庆祝、欢呼雀跃,在泰达队获得点球的时候,“路夫人”同样紧张得要命,双手握拳举在胸前,为球队祈祷。当曹阳点球罚进的时候,她们比很多球迷还要兴奋,高举双手又蹦又跳。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休息室门口见到了路易斯,此时的他似乎还处在兴奋的状态之中。“要知道,我从巴西千里迢迢来到天津,不是为了要坐在替补席上的。”这粒久违的进球,好像再次激发出了巴西人骨子里的傲气。谈到今天和自己搭档的塔德吉耶夫,路易斯说:“我和他现在配合得还不是很默契,但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如果把球给他,他会全力压上,让人感觉非常有冲击力。”

  在这个赛季之初,路易斯给自己定下了10个进球的目标,现在整个赛季还剩9轮比赛,距离自己的目标,还差8个进球。谈到这个,路易斯表示自己是不会放弃的,“以后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还有进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