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最佳二传自有秘密武器 关键时刻却另起作用

2009年09月06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5日河内报道)作为一个排球队员,竹下佳江的身高却不足1米60,这使得她在球场上看上去有那么点奇怪。但她如今却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二传之一。刚刚结束不久的日本大奖赛总决赛,她也获得最佳二传手称号。

  和别的队员不同,竹下佳江总习惯在屁股后面别上一条毛巾。而这正适合像在越南这种地方比赛。

  因为炎热的天气,加上晚上看球的人数有所上升,球馆里即便开着空调,温度还持续在了27度。运动员在场上大量运动,势必会汗流浃背。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时候,日本队获得进攻机会,但队员脚下突然一打滑,转瞬间,机会丢失了。而这个球结束后,日本队也是立马把一旁拿着墩布的小孩叫进来擦地板。

  队员们一个指这儿,一个指那儿。就看着这志愿者不停地忙碌。一旁站着的竹下佳江有些看不过去了。她从身后抽出那条蓝毛巾,跪在地上仔细地擦拭起来,直到主裁判适应比赛可以开始了,她才停下。

  有了这条方巾的帮忙,日本队在随后连续得分,以8-3巨大的优势进入第二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最终,日本队也是3-0横扫中国台北,获得本届亚锦赛的首个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