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煮熟的鸭子”最后时刻飞走 舜天百万奖金泡汤

2009年09月06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河南航海球场,江苏舜天最后时刻丢球,在客场遗憾地被河南建业1:1逼平,煮熟的鸭子飞了,舜天上下充满遗憾,主帅裴恩才说:“今天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很可惜,我们未能把胜利保持到最后。”

  又是黑色三分钟

  郑州天气不错,气温只有23摄氏度,非常适宜足球比赛。

事实上,昨晚,无论是舜天还是河南都踢出了比较高的水准,比赛非常激烈。

  首开纪录的是舜天队,第59分钟,双“斯”建功,卡洛斯禁区内突破传中,河南国门曾诚扑救脱手,谭斯补射空门得手。进球后,兴奋的谭斯主动跑到舜天球迷那里,和舜天球迷一起欢庆。

  领先后,比赛进入了舜天的节奏,卡洛斯、谭斯多次打出有效的反击,而河南则孤注一掷,不断换上攻击手。河南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第87分钟,河南队长赵鹏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得手,全场沸腾,压抑了许久的上万河南球迷终于爆发,事实上,河南队运气并不好,门柱两次阻挡了他们的射门。

  1:1,又是黑色三分钟,舜天又在最后时刻丢球了,遗憾写在舜天将士的脸上。

  拿一分可以接受

  前晚,和舜天主帅裴恩才聊起比赛,当时他就信心满满,“扳头羊”似乎已经成为老裴的习惯,无论是天津还是北京,都曾被他扳倒过。赛前,舜天老板董启彬更是许诺,如果能拿下河南,赢球奖金将超过打北京时的80万,这极大地鼓舞了舜天将士的士气。

  可惜,赵鹏最后时刻的头球,让舜天的巨额奖金打了水漂,不过,客场拿到一分显然是可以接受的,“在魔鬼主场能拿到一分,应该说挺不容易。”随队出征的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当然,我们球队还是不够成熟,最后时刻丢球不是第一次了,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球平了,主帅裴恩才很是遗憾,“应该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队员们发挥得不错,最后时刻我们犯了错误,没有盯住人,结果多少有些遗憾。但是拿到一分,对我们的保级任务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

  煮熟的鸭子为何总会飞?

  赵鹏最后时刻的头球,顶飞了舜天的巨额奖金。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煮熟的鸭子总会飞?不是第一次了,两次打上海,我们都在最后时刻掉链子。

  客观地说,昨晚的比赛,老裴的排兵布阵是成功的,他让笨重的罗多福当了半场炮灰,下半场他才玩出真把式,卡洛斯一上,对手便不适应了,他们哪里知道卡洛斯跑得跟飞一样,他们哪里知道,谭斯总会在最恰当的时间杀出来,跟因扎吉一样,轻松捡漏。

  可惜,当对手派出多位攻击手和我们玩命时,我们却仍然以不变应万变。自信是应该有的,但在中超赛场上,有时候保守一点还是比较实惠的。赵鹏是国脚,河南的中后卫,对于这样一个重量级人物,我们居然在防角球时把他给漏掉了,实在有些不该。

  仔细算一算,如果舜天把最后时刻的遗憾都弥补过来的话,那么起码能多出8分,现在已经坐稳头把交椅了,当然生活没有如果,但愿下一次煮熟的鸭子不要轻易飞走!

  本组撰稿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郑州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