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落幕 “虎狼战”响虎夺冠

2009年09月06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黄山9月5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今晚在黄山市进行了冠军争夺战,实力更胜一筹的青岛响虎以3比1力克强敌陕西红狼夺得冠军,青岛响虎的招牌选手袁彪在最后一战中击败对手,以7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成为本届WMA唯一的全胜将军,当选为最佳运动员。

  今晚的“虎狼大战”比揭幕战激烈和好看很多,首场比赛由陕西红狼的布和吉雅对青岛响虎的牟宁。在第一回合中,曾在去年的《武林大会》上夺得螳螂拳总冠军的牟宁一个上步下劈掌误中对手面部,摔跤出身的布和吉雅趴在地上,医务人员紧急上场,经过短暂处理后,比赛重新开始。最终牟宁以12比8获胜。第2局,在今年初夺得了《武林大会》形意拳年度总冠军的陕西红狼队长徐安庆对阵同样打满6场并未尝败绩、号称“世界上最灵活的胖子”的孙浩,结果徐安庆以9比8为红狼扳回一城。第3局,红狼的巴图吉雅和李伟战成4比4平,李伟因少一次劝告而获胜。第4局,红狼的董亮对阵响虎的袁彪,这是决赛的看点,双方曾在第2轮相遇。双方再战仍是势均力敌,最终袁彪以7比5战胜董亮,并帮助响虎以3比1夺得冠军,他本人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位7战全胜的选手。在首届武术职业联赛中,青岛响虎实力强大,在积分循环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中7战全胜,最后夺冠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